今 天 晚 上 ~
我 跟 施 瓜 2 人 甜 蜜 到 ~ 希 臘 ~ 悠遊ㄛ
^^ 媽 媽 咪 呀 ^^
施瓜說 : 
這是在 希 臘 拍的耶 ~  一定要去看的呀 !  ( 點頭如搗蒜 ...嗯 )
 

沒錯 ~ 是我們 最 喜 歡 的希臘ㄋㄟ~
寧 可 錯 殺 決 不放 過  ~~~~~  ( 殺 . . .  )
這可是評選為^ 本 年 度 ^  D  平 方 2 人 組  最喜歡的電影囉 !!
Yes~~
( 註: D 平 方  : DoDo  + Dennis  )


 


開場就粉浪漫ㄛ ~~
從浪漫的婚禮籌備  . . . .
展開這段 ~ 甜 蜜 詼 諧 ~ 的故事 ..


辣媽咪  ~ ( 雖然上了年紀~卻保有年輕的心~渾身充滿魅力)
辣妹妹寶貝女兒~ ( 不矯情做作 ~ 發自內心的 ^^ 辣 ^^ 粉欣賞 )
2人在神秘 的 希臘小島 經營著 雪白的民宿 ~ ~ ( 雖然破爛 但 好想住唷 ~ )

清澈的綠色海洋~ ( 跳躍 .... )
燦爛的陽光 ~
帆船 ~小船 ~ 
所有 簡 單 美 麗 的 希 臘 風 元素..
全都好喜歡ㄛ.. ( 陶 醉 旋 轉 ing ... )


 


辣媽咪跟辣妹妹各自 有 充 滿 特 色~
極具爆笑張力友達.. ( 我也有! 我也有 ! )
讓整齣電影 更 自然幽默 ..


尤其主角們總是神來一筆的高歌一曲~~ ( 整 齣 電 影 的 靈 魂 所 在~~~~~ )
超 正 點 的 .. 
相當 有  感 染 力  ㄛ ..
熱 情   ^^   活 力  ^^  陽 光  ^^  笑 容  ^^  愉 悅  ^^ 

搭配 搞 笑 的 舞蹈演出~ ( 蠢的狠口愛捏)
旋 轉   ^^   跳 躍  ^^   我 瞇 著 眼  =.=    ~~~
全場笑聲不斷..哈哈哈哈
( ps: 坐在我後頭的傢伙~笑到無法控制自己~猛踢我的椅背 ~ 噗 )

演 員 全 體 們 超 自 然 的 演 技...
讓角色的生命力十足 ~~
100 分 ~  100 分 啦 ~

好像真的在欣賞 音 樂 劇 ㄛ~
也讓我聯想到經典的~ 真善美 ~ 修女也瘋狂 ~
雖然 溫 馨 但又 狠 震 撼  呢 ..(   盪   ~   ~  )


我喜歡電影中的鋪陳 ~
情節呢 !!! 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)

ㄛ ~ 媽 媽 咪 呀 ~~
片 名 貫徹整齣電影 ~ 取的真優 ~


 


電影閉幕~
But ~ 我們 的 心 才 飄到希臘呢~~~ ( 加 速 中 .....)

好像真的跑到希臘渡假一樣 ..
享受 藍 白 色 調 的洗禮.. ( ㄛ ~~ 來貝)
那種沒有包袱 ~ 自由隨興的生活 ~

飄飄然的 ...
讓人回味無窮的 ~ 媽 媽 咪 呀  !

 

媽媽咪呀 ! 
後 遺 症 報 導 ~~
內心 狂 野 的基因  襲捲而來 ...

好想唱歌 ~ 呀    ( 啦 ~ ~ 啦~ ~ )
好想跳舞 ~ 呀    ( 扭 ~ ~ 扭~ ~ )


我跟施瓜2人還效仿電影中 ~~
把對話自個ㄦ編曲 --
的 咧 ~~

如果現實生活中都是那種音樂劇的模式~ (唱給你聽 .... )
想必一定粉..

搞不好連吵架的時候都會因對方的編曲太爛..唱錯Key ~大走音~~
而笑出聲呢~~

這齣電影中的狠棒 .. (  ----   經    典 ----   )
腦中都充斥著~~~媽 媽 咪 呀 ~ 的 音 樂 旋 律   ^^^  


p(^_^)q   好的電影也能 ~~  帶我們去旅行唷 !!
美麗的自由國度 ~~ 希 臘 ㄦ ~~~
我們來啦 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