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 年 的 跨 年 冷 氣 團 熱 情 報 到~
~ 搞不好合歡山會下雪ㄛ ! !    大夥猜測著 ~~ ???  會 貝  ?  ?

 2009.1.1. .
我們也是醬子想的~於是我們決定驅車上山囉 ~~ go !!
果然~大夥都是如此想的~因為~~ 世 紀 大 塞 車 呀 ~~
有好幾度~想要放棄折返 ~ ( 最討厭塞車啦~~  !!!!  !!!   )
But ^^
看著開車下山的民眾~ 
他們臉上都掛著一抹得意的笑容 ~~  
因為他們的車上都載著 雪 人下山 啦~~ ( 超羨慕的啦 ~ )

我跟Dennis 說道 
~ 厚 ~ 我也好想帶雪人下山ㄛ ^^  

心想~這些人真可惡~ 也要留點給我ㄚ ~ ( 瘋狂吶喊著 ~~ )
活生生塞了2 個多小時耶 ~ ( 呼 ~~~ )

可能是新年到吧~
延路的民眾都 粉 熱 情 的揮著手 ~ 互道 ~  新 年 快 樂 呀 ~
台客代表  ~ 還高喊著 台 灣 加 油  ~~  好 好 笑  ^^      大家都好興奮 ~~ ^^

尤其是看到 的那一刻~~ 我覺得大家都瘋了~
我也超開心的~~ 畢竟這是第一次跟 ~ 雪 ~ 本尊見面嘛 ~

我吆喝著Dennis快來頭雪人嘛 ~
因為此刻是中午時分~ 雪快融化啦 ~ 大家也搶了不少呢 ~
SO ~ 不能用(堆 )雪人來形容 ~~

我們狠勉強的做了個 四 不 像 長 毛 的 超 迷 你 雪 人~
因為真的太冰啦~ 意思到就好~~~ ( 我狠容易放棄ㄅ~ 手凍僵ing ~)

哇~反正真是超興奮的~~
相信千辛萬苦來到這裡的所有人~ 都 開 心 的不得了 ~~  ( 我能體會啦 ~~ )

新年到~ 就能看到雪~~ 覺得格外的棒~~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