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為了準備要拍婚殺 ~
我們隆重的舉辦了  =  離情依依的 ~

        炸 物 の 告 別 式     

我們 痛 哭 流 涕 的告別了 最 愛 吃 的炸物 ~ 
雖然是垃圾食物 ~ 可是人家就是愛吃嘛 ~ !!!  啜泣 ~~
這萬般不捨的心情 ~ 啜泣 ~~
內心實在是相當的煎熬 ~
 ~ 炸物 ~ 炸物 ~ !!!!  好想吃泥ㄛ ~~ 哇 !!!

哇 ~   
到底是為了什麼  ???
要跟 心 愛 的 炸物分離嘛 ~   明明那麼麻吉 ~!!!!

ㄘㄟ !!!
還不是為了要減肥嘛 ~  ㄘㄟ !!!!

說真的我們也是百般的 不 願 意 ㄚ ~   啜泣 ~~
這錯綜複雜的情愫 ~ ~ ~ !!!!!   ~  一言難盡呀 ~
可是有什麼辦法 ~
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~
秉持著 入 境 隨 俗 的理念 ~  總覺得 有 減 有 保 佑 ㄚ ~
這什麼跟什麼 ????
 
相信大家拍婚紗前都會 應 景 的 ~  減 個 肥 求 心 安  ~  不是嗎 ?????
不 成 文 規定 ~ 緊緊的束縛著我們的胃 ~ 
好痛苦ㄚ ~  就連零食也一起陪葬 ~ ( 好無辜ㄛ !!!! )

最讓人不捨的是 ~ 
我們也沒有那麼胖呀 ~
總之 !!!!!!    
我們就這樣 含 淚 苦 笑 著 ~    
跟炸物 say bye bye !!!!

好幾次看到 炸 物 的 攤 販 
~   都要衝上前喊叫 ~
老闆 ~給我炸雞排2塊 ~3Q ~
 拿來 ~ 拿來 ~~  
開車經過 麥 當 勞
~ 想奔進去大喊 ~ 
我要3號跟6號餐 ~   多謝 !!
 交出來 ~ 交出來 ~ 
這種掙扎 ~~
但我們都忍下來了 ~   
D平方跟禽獸的 差 別 就是 ~

我們有 引 以 為 傲 的自制力 !!! 
只是這自制力是很 薄 弱 的那種 ~  我們還是粉神秘的 吞 了 炸物2次 ~  
畢竟 ~   
望著炸物是止不了渴的 ~


終於要拍婚殺囉 ~ 快要可以 撤 銷 對炸物的禁制令啦 ~~
我要大吃大喝 ~ 大口的啃雞腿 ~我好想吃大餐 ~ 
我想的都快瘋掉了 ~ 
幾近陷入 歇 斯 底 里 的狀態 ~
   該是要適時結束這場可怕的 ~ 餓 夢 ~ 啦 !!!

PS :
悲從中來的是 ~ .
我還長了顆來搗蛋的針眼 ~ 苦笑3聲 ~   哈哈哈 ing ~
生平的 針 眼 處 女 秀 ~  
既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~ 
崩潰ing ~


為了能如期的拍出美美的婚殺照 ~ 那搶戲的針眼 ~ 
我可沒有要拍殺紅了眼的婚殺照捏 !!!

   啪嚓 !!  啪嚓 !! ~ 死吧 !!! 臭針眼 ~納命來 !!! ~  離老娘遠遠的 ~ 滾 !!!!   ( 我的寫照 ~ )
我努力的用眼藥水 and 眼藥膏雙重夾殺敵人針眼 ~
我認真的吞抗生素對抗敵人針眼 ~
我勤奮的用熱敷袋處罰敵人針眼 ~
老天爺ㄚ ~ 皇天不負苦心人 ~
我終於把惱人的針眼 一 舉 殲 滅 啦 ~ 
就在拍婚殺的前夕 ~



舉國歡騰呀 ~ 我的內心開心澎湃如萬馬奔騰ㄚ ~
耶 ~ 旋轉~ 跳躍 ~ 彩帶舞都來助陣 ~



呵 ~ 
而且我的臉上 都 沒 有 冒痘痘ㄛ ~ 
還是痘痘最乖了 ~ 沒有出來搗亂 !!!
太棒了 !!!


醬子我的造型師 july 就可以幫我順利的化的 美 美 的 啦 ~ 
好期待ㄛ ~ 她一定可以把我弄的粉美 ~~!!!!! 

不過這個天氣 ~ 還真是挺囉唆的 ~
最好是 給 我 安 份 點
不要再惹我啦 !!!!   ~
  ~ 停止 ~ 給我停止 ~~  速速停止 !!!! 

反正 show 說陰天也可以拍出另一番風味的 ~
嗯 !! 沒錯沒錯 ~ 
這種陰暗面 ~ 我也粉喜歡 ~!!
英雄所見略同ㄚ ~
我的 婚 殺 企 劃    ~    可 是隨時都在更新的呢 ~!!!

~ 希望拍照順利囉 ~ 可以不用延期 ~   好興奮ㄛ ~~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