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繼上回清明節到品卓大開殺戒 ~  殺了100 多張照片後~
我還不時處在心神不寧的狀態中~ 
總是憂心它們會死不瞑目~無法安息~~
( 嗶嗶 !!!!!!    這假死的傢伙 ~ 還給我偷偷搔屁股咧 !! ~~~ )
心中充滿無限的罪惡感~~ ~~  
天ㄚ ~  這雙殺生的手~ 
我ㄛ !! 說什麼也要給它好好的保養才成~
因為~ 這天我們又要展開更為艱難的作戰計畫囉~~
已壯烈犧牲的100 多張照片~ 它們都還屍骨未寒呢 ~ !!~

嘿嘿 !!
有了上次的經驗~
這次我們可是有戰略~有謀略的呢 ~ 不會像無頭蒼蠅般~ ^^
簡單來說 ~ 我們可是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~決定只能給它留下 32  張菁英部隊~
其餘近200張照片~  全部都是我們的假想敵~
我們預計用最短的時間~
送它們到西方極樂世界去~ Yes !!
 ( 那個笨蛋 ~ 別走錯方向 !! 嗶嗶 !!! !!!  )

很好~!!   ( 這 2 個字 ~ show 忘了申請專利 ~ 我要常常偷來用 )
有計畫 ~ 有目標 ~ 相信這次肯定會萬無一失的 ~
我想達成目標值後~
我就要去逛街慰勞自己 ~ 耶比 !!

這次我們可是很有信心駕著戰車勁量白的來到品卓挑片~
來到這個熟悉的舊戰場 ~ 彷彿還嗅到一絲陰魂不散的氣息呢 ~
不過不打緊~只要假裝自己殺的心安理得~就 OK 啦!!



總是綁著公主頭笑瞇瞇的門市小姐 ~
她粉熱心的招呼我們~還好心的幫我們倒了白開水ㄋ~

沒幾分鐘的光景~  
我的那杯水 ~ 
不知怎ㄇ搞得~ 被離奇的灑了些水出來 ~ (     我想是上回被殺的怨靈在作祟 !!     )
  Dennis 還大聲斥責dodo說 :  妮在幹什ㄇ啦 !! ( 目露兇光 ~ ~ )
壓根忘了dodo可是他併肩作戰的同袍戰友捏 !!
 ~ ~~  而且只有些許的水而已嘛 !!~
  ~ 還兇人家 ~~  !!~~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呀 ~
攝影大師 show 趕忙遞了張擦手紙給我 ~   對ㄅ!!   沒啥大不了的 ~
就當隨手做點小公益 ~ 幫忙擦擦桌嘛 !! 

~ 那個 Dennis 隨後自己還化身成世紀大善人呢 ~  做大公益ㄛ !!
海派的直接讓一杯滿滿的水杯當場躺平~  
現場汪洋一片 ~ ~ ~ 海鷗ㄚㄚ飛過 !!!


可惜沒帶比基尼來 ~   不然那個鍵盤還真像衝浪板呢 !! ~ 就醬子 ~
我們除了幫忙擦了桌  ~  還協助抹了地呢 ~ !! ~
不是我自誇 ~ 
我們 D平方 真的是粉愛乾淨的呢 ~  希望這潔癖沒給人家添麻煩才好 !!
~ 這還真的是破釜沉舟 ~都浸到水裡頭了呢 ~
  水潑落地真的難收回喔 ~ 愛豬意 !! ㄛ~



上回
見識過Dennis 無可救藥的 ~~~~  
超 自 戀 9 大 症 狀 後 ~



這回我列為速戰速決 ~   最關鍵的戰略是 ~   嚴禁Dennis手持沒有尾巴的小滑鼠 !! !!
這影響勝敗關鍵的小滑鼠必須由大將軍 dodo 全程掌握 ~
且每個造型 ~ 要粉平均的砍殺 !!
參謀的成員依舊為 : show ~ july ~ 好累 ~ 書含 ~

剛開始我們的戰鬥力超驚人 ~ 用殺照片不眨眼的絕招 ~ 殺殺殺 !!!
 (  墨鏡真是個好東西 !! 殺照片瞇眼OK ㄛ )
自己都粉欣賞自己英姿勃勃的動人模樣 ~ 因為已經殺到快坐不住 ~ 動來動去的 !! ~

Dennis的戰鬥力~噹噹噹!! 的突然急速下降中 !! 就在快到達臨界點之千鈞一髮之際 !! ~
好累戰士 她捎來提升 Dennis 戰鬥力的最有效戰略 ~
154公分的她騎著她帥氣的小野狼~  奔馳到友邦國肯德基爺爺那兒 ~
帶回最佳的戰場補充品 ~ 
炸雞好大一桶 !! ~ 果然 Dennis 的精氣神全都迅速歸位啦 !! ~

好累 ~ 她真的好口愛喔 ~!! 



然後 ~ 我們又開始展開大屠殺 ~
可是越來越覺得使不上力 !! 刀都砍不太下去 ~~ 有點鈍了 !!
因為想活著走出戰場進駐到婚紗本的照片們 ~ 都用粉無辜的神情望著我 ~
這 ~ 這誰受的了嘛 !! ~
善良無暴戾之氣的天使dodo ~ 最怕這種求饒的眼神囉 !!
小滑鼠似乎也起了惻隱之心 ~ 
故意頻頻當掉 ~ 阻止我繼續砍殺 ~~
 ~~~ 大人ㄚ !! 留下活口ㄚ ~~ 饒我不死 ~~~

於是乎 !! 
我暫時順應了時勢 ~ 見風轉舵 ~ 然後 !!
我們開始分心 ~ 把我們這場戰役的目標全都拋諸腦後 ~
天南地北 ~ 不務正業 ~ 自暴自棄 ~ 的跟參謀的成員聊起天來囉 ~



這回~
發現那個 show 竟然是左癟子耶 ~ 因為我呀見識少沒有這種朋友 ~
覺得超的啦 ~ 用左手寫字ㄋㄟ ~ 粉像是特技表演~太厲害啦!! ~
可是 show 又說她是用右手按快門 ~
   嗯 !! 想當大師級的人物 ~  果然要先練就左右開攻的功夫 ~!!

而且 show 年輕時住的鬼地方~ 就在 dodo 住處的附近耶 !!
厚 ~ 真的是粉巧捏 ~ 
這整條街可都是 dodo 的管轄範圍呢 ~~ 
憶 ~ 某日未曾打過照面的賣金紙的老ㄚ伯 ~ 對dodo說 ~ 哩希護士厚 !!
我從未著引人暇想的護士服在這走動過 ~ 老ㄚ伯神秘的不告訴我他為何知道 ~
我只能說可能我渾身散發出白衣天使的特質貝 ~!!~ 厚厚厚 !!
    除了容易分心 ~ dodo  還粉容易離題呢 ~ !! 

此時有客人手提蛋糕進來 ~ show 得意的說 ~ 那是客人要拿來請他吃的 !!
興奮的跑過去 ~ 結果是 !!! ~ 噗 ~
我只能說大師級的人物 ~ 還要具備豐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~ and 幻想力 !!
july 都快笑翻囉 !! 直說 show 真的是想太多囉 !! ~

說到那個有著巫婆笑聲的造型師 july 功夫更是絕 ~ 
某日騎著車的她~
以為自己正開著她的車車~ 
在那熟悉不過的道路上 ~
忘情的騎到快車道上~酷 !! ~
嚇得抖抖抖的用著龜速前進著~ ~ 真是糗爆啦 ~!!
相信她當時肯定成功的讓大家對她行 ~ 不可置信的注目大禮 ~ 吸引不少讚嘆的眼光呢 !! ~ ~
首席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~ 超想紅的 !! ~ ~



最可怕的是我的門市小姐~ 書含 ~
在我的印象裡可是粉有氣質的呢 ~
就在今天~徹底幻滅 !!~

因為她那超嚇人的老派笑聲 ~ 顛覆了我對她的看法 ~
根據我細心的觀察~研究分析出她的笑聲 ~~
她首先~
會發出極短音的ㄚ~而後馬不停蹄 ~ 漸層而上的哈哈哈哈 ~再笑到最高點 !!
Dennis不諱言的說真是像極了歐巴桑呀 ~ dodo點頭如倒蒜ing ~~~
這功力完全凌駕過我們首席 july 的巫婆笑囉 !! ~
我只能說真是給它受驚到啦 !!!~




言歸正傳 ~  可想而知 ~
我們又再度失算變成長期抗戰囉 ~!!!!
這次我們真的是粉盡力的砍殺照片囉 ~ ( 心有點虛 !!   因為我們聊起天來更賣力ㄛ     )

誠如 show 所言~
殺到最後 ~ 敵方可是越難把它處理掉 ~剩下的都是高階將領階級的 ~ 實力之堅強!!
可是我們不能懼怕 ~ 長敵人志氣 ~滅自己威風 ~!!   ( 題外話 :  dodo智齒又發芽囉~開始長智慧ing )
and 眼光要放遠遠~殺的越多 ~ 荷包裝的越滿 !!! ~
換算成實質的東東計算~
買的炸物也越多呀 ~
給我炸物~其餘免談 !! 炸物~炸物~

人客ㄚ !!    
最後碩果僅存的竟然還有 73 張 ~ 距離我們的計劃的 32 張 ~  目標還粉遠呀 !!!


Dennis 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 ~ 整個就是放空大鬆懈 ~
因為他無法盡情的欣賞自己帥氣無比的照片 ~ 勁都提不起來 ~!! ~超懈怠的 ~
  被 dodo 痛毆了好幾拳 !!
搞到後來 ~ 我們還訂了晚餐呢 ~  Dennis 根本就是來野餐的 ~~  吃個不停 !!!!

不知不覺的是 ~ 
我們又再度耗了將近 7 個小時 ~   殺的都要花轟啦 ~ 眼看就快要歇斯底里 ~  逼自己上絕路 ~ 自盡啦~ !!!!!!!!!!!!!!!
眼睛完全無法對焦 ~ 
還會忘記自己到底在幹嘛 !!! ~
 ~

我們還被敵軍絕地大反擊 ~它們不斷的對我們丟擲 疲勞炸彈 猛烈砲轟 ~ 最後 ~

除了容易分心~
愛離題 ~ 
還粉容易放棄的我們~


假裝自己愛好和平
於是決定暫時投降啦 !! 賣命的搖著白旗幟 ~ ~
我正式宣告這次的殺無赦計劃 ~
大失敗 !!!

必須再肥家從長計議 ~ 研究新的戰術 ~ 以利殲滅敵方 !!!~
我們再度約了下次的開戰日 ~ 這將會是我們的最後一戰 ~
我相信最終正義 and 兼具美貌的 dodo 會勝利的 ~連續劇都是這樣演的 ~~
還要順便征服臨國 ~ 選出 謝卡 and 放大照 呢 ~~!! 呼 !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