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就是 背水之戰 啦~!!
戰旗上飄揚著 只許成功~不許失敗 ~的空氣懸浮粒子~!! ( 是過敏原貝~哈啾~!!!! )
dodo 將是終結這場戰爭的 主宰者~
將要寫下這 歷史性的一刻 囉~!!~自我期許ing~



因為我的戰友 Dennis 本尊要上班~必須缺席~無法陪 dodo 上場應戰~
哇~ 咱們嬌滴滴的 dodo 要獨自去品卓耶~
好勇敢ㄛ~!! ~ 
真是 女中豪傑 呀 ~

 ( 是枚膽小do 啦 ~ )

可是總覺得 有點孤單捏 ~ 雖然~
龐克頭 show + 巫婆笑 july + 雀斑好累 + 歐巴桑書含
有可能會抽空陪我~
But 也有可能會 抽不出空 ~ ( 死命的抽 ~ 也抽不出來 ~!! )
Because 她們各自有些 不為人知 的事情要    呀!! ( 茫ㄚ茫ㄚ茫~~ )

SO 我要自力自強才行 ~ 
廣大民眾不用擔心dodo~ (沒的事~ !! )
dodo ~~
已擬定好 孤 軍 奮 戰 的策略囉 ~
( 看我的 !! )

首先我要藏身在 品卓二樓 的某個陰暗角落~
面無表情默默的磨刀~
陰沉的殺著那些氣弱游絲的照片~
然後心無旁騖的~ 
專心的挑選 放大照 and 謝卡 ~ 相信這一切都會進行的粉順利 ~ 哇哈哈~!! !!
就醬子神不知鬼不覺的~ 
達成任務 ~ 粉容易的我說!!!
然後 ~
我要飄到品卓三樓~ 
那個 充滿神秘色彩 的三樓 ~
的應該比較不引人注目才是~~
我要親自去逮捕~
假裝自己是 品卓經典專屬攝影企劃顧問-Tamya ~ 的ㄚ美小姐~!!

ㄚ美小姐這個藏鏡人~ 躲太久了~ 
怎麼可以 為善不欲人知 咧 ~ 真沒道理~
根據可靠線報指出~ ㄚ美小姐是枚厲害的 電腦達人 ㄛ !!
我要去把她楸出來~ 公諸於世~!! 嘿嘿嘿 ~~

Dennis 本來建議我今天就去捉ㄚ美小姐的~ 
殺她個 措手不及 ~~
但因為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~ 
暫且讓ㄚ美再多藏身一天~ 
我人真好!!

PS ~
Dennis 缺席背後的內幕是 ~~
Dennis 表示 近期放假 都窩在品卓大作戰~
他快要精神衰弱~大崩潰囉~!!  ~ (  狂吃發洩中 ~ )
and 他那 無神的雙眼 就要面臨 脫窗 的窘境啦~
畢竟每回 7 個小時的長期抗戰~
鐵打的漢子都支撐不住~
更何況他是枚不折不扣的老頭子嘛~!!


人妻老妹~ 羊小no ~
也對我再三叮嚀囑咐~秘密教戰我必勝的絕招~
頻頻催促喊叫~ 羊dodo ~我要看照片啦~
ㄚ!!! ~ 快點啦~我要看照片~ ( 咬牙切齒加重音~
  ) 我要看照片~

我想如果再不趕緊殺好照片~
羊小no 會夥同~ 羊家醬家族成員~ 殺去品卓照片貝~!!
也好~團結力量大ㄚ~!! ~ 
怎麼沒想到咧~~

邪妹小妖~
也捎來簡訊~
嚷嚷著要看照片
~想看~想看~~ ( 妖氣飄來~~ )
ㄛ ~ 親愛的小妖~
暫且稍安勿噪~ 妮先乖乖呆在妖界~等我啦!!!!
姥妖我會快快奉上照片給妮過目的~
PS: 
在這個屬於我們 2人的國度 裡~ 天使dodo 雖以 姥妖 自稱~但仍兼具美貌ㄛ~!!!

其他不認識 and 不熟的友達們~
好期待ㄛ ~ 好期待ㄛ ~
別再 無形的 催促 dodo 啦~ 
我已經是相當盡力的披戰袍~ 殺照片啦~ 奮勇殺敵呀 !!!
根本就是古代的 花木蘭
可是我可是 有胸部的捏 ~
為了有所區別 ~ 
改稱~ 
羊木蘭 好啦 !!! ~ ( 也太難聽了貝!!~ 真犧牲 ~
   )

有了前 2 場的經驗~
每次都因為拖太久~殺太累 ~ 壞了我逛百貨公司的計劃~
so 我今天 未雨綢繆 的先給它逛起來放~ 
我真的粉精明捏~ ( 今天果然下雨囉!! )

逛街的時候~
不經意望見鏡中的自己~
哇塞 !! 真是美呆囉~ ~ ( 夠了ㄛ!! )
是誰? 是誰 ? 膽敢破壞我的幻想 ~~ 可惡 !!

參加了這 2 場戰事後~ dodo 元氣大傷 ~
雙頰可是消瘦不少呢 !! 
ya ~ 超高興的啦 ~ ~ ~

我ㄛ~ 愉快的逛著中友 ~~ 
耳聽 MP3 ~ 彷彿置身事外~與事隔絕 ~ enjoy ~ 漫步著~
手持杯 熱呼呼 的星巴克的巧克力牛奶 ~ 
這場面好感動捏 ~~
因為我太白痴囉~
穿太少~
差點凍死在百貨公司 ~
  ( 但我無視雞皮疙瘩 ~ 佯裝自己粉鎮定 ~ 演超好)
讓我有種 在家用著可愛的杯杯喝著熱牛奶 FU ~
這就是生活ㄚ~ 真是太享受啦 ~~ enjoy ~


結局 ~
總是逛的好累ㄛ !! ~ 快變成走馬看花啦~
本來要請 show 出來大吃大喝的 ~
可是show 大師  ~ 
有秘密的 改色計劃 執行中 ~ ( 那種不為人知的 ???  就不給它戳破啦 ~ 我人真好!!!  )
而電話那頭的 書含 ~
傳來陣陣嚇人的 歐巴桑笑聲
嚇得 dodo 止步不敢提前前往品卓 ~~
這笑聲是~~~ ??? ~~ 嘛 ~想要嚇唬誰 !!


於是乎 ~ 
我又跑去晃 新光 3 越 啦!! ~
既然要逛就給它逛大一點 ~ 真爽快呀 !!! ~

明天~
我一定要完成我的任務 ~ 無論如何 !!!
因為~
dodo 的假期真是少的可憐 ~ 自己都粉同情自己 ~
沒有時間 那 麼 愛 國 再參加戰事了啦!!! ~
我的單位的護士荒~ 讓我 慌慌慌~~~
希望大家多多投身 護 理 行 業 唷 ~ 粉有錢途ㄛ !!
 
 人家不只要放假~ 要放粉多假啦 ~ 哇 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