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充 滿 ~ 粉 紅 色 彩 ~ 的 ( 2008.8.14 )


 


我 們 終 於 入 住 ^^ 全 世 界 唯 一 的 ^^ 全 世 界 唯 一 ㄛ ..

~ Hello Kitty   渡 假 別 墅 ~ 囉

老 早 就 預 訂 啦 ~ 因 為 太 搶 手 ㄚ ^^

平 日 ^^ 就 要 ----( 1 9 8 0 0 大 洋 )----捏 .. 嚇

我 可 沒 有 多 打 一 個 0 ㄛ ..






我 的 夢 幻 粉 紅 夢 想 ~~ ( pink )

連 ^^ 猛 男 施 瓜 ^^ 身 入 其 境

也 覺 得 甜 蜜 幸 福 滿 分 呢 .. ( 完 全 臣 服 )

我 跟 施 瓜 可 是 耗 在 裡 頭 不 想 走 呢 (不 管 不 管 )

我 們 就 這 樣 心 甘 情 願 被 困 在 ~~ 粉 紅 色 ~~ 的 幸 福 裡 啦 .. ( 陶 醉 ing )







園 區 共 有 2 幢 不 同 風 情 的 Hello Kitty 別 墅

由 日 本 三 麗 鷗 設 計 師 砸 千 萬 大 洋 操 刀 的 ~~ 嘿 嘿

有 ( 2 個 ) 選 擇 













1. 粉 紅 色 系 ~ 英 式 浪 漫 典 雅 風 ~

















 



2. 粉 綠 色 系 ~ 法 式 鄉 村 樂 活 風 ~

















? ? ?

我 們 當 然 要 住 ~ ( 粉 色 系 ) 的 嘛 ~( 專 業 ..)

於 是 我 們 得 到 入 住 ~ 粉 紅 色 系 英 式 浪 漫 典 雅 風 ~ 的 ~~

粉 紅 Kitty  紀 念 娃 兒 ~~ 

















<< 8 折 券 >>

~ 我 們 買 了 穿 著 充 滿 夏 日 氣 息 的 ~~ 橘 衣 Kitty 紀 念 娃 兒 ~~














 



有 專 屬 的 ~~ Kitty 管 家 ~~ ( 有 男 有 女 ㄛ ) 全 程 服 務







男 兒 管 家 ^^ 駕 著 Hello Kitty 的 專 屬 導 覽 車

載 著 我 們 兜 風 ~~










Hello Kitty 別 墅 格 局 為 3 房 2 廳

將 好 多 ~~ Kitty 元 素 ~~ 鑲 嵌 在 家 具 .. ( 質 感 ㄚ )

~~~~~~ Hello Kitty 夢 幻 的 客 廳 ~~ 餐 廳 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~~~~~ Hello Kitty 夢 幻 的 房 間 ~~ 浴 室 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o Do 的 化 妝 包 包 ~~

也 搭 配 這 次 的 粉 紅 旅 行 唷..

好 用 心 捏 ~~ 

















贈 品 Hello Kitty 旅 行 組 ~~~~ 











贈 品 Hello Kitty 專 屬 房 卡 ~~~











也 可 在 美 麗 的 別 墅 花 園 中 享 用 Hello Kitty  下 午 茶

But 大 熱 天 的 .. ( 妝 其 實 早 就 都 融 化 啦 ..泣 ..)

於 是 我 們 當 然 要 在 ~       餐 廳 跟 客 廳      ~ 享 用 囉 


p s : 這 棟 別 墅 其 實 可 住 ~ 6 個 人 ~

s o 我 們 擁 有 ^^ 6 份 下 午 茶 ^^... Yes ~ ~ 

b u t 不 怕 ~ 因 為 我 們 超 會 吃 的










渡 假 村 中 有 全 世 界 唯 一 140 公 分 高 的 專 屬 Kitty 布 偶 ㄛ 


還 有 Hello Kitty 商 品 特 販 店 











隔 天 自 助 式 的 早 餐 ~~ 是 在 渡 假 村 中 享 用 的 ㄛ ..


中 西 式 餐 點 吃 到 飽 飽 ..








我 們 在 這 裡 玩 的 粉 開 心 .. 也 粉 享 受

我 跟 施 瓜 2 人 完 全 把 這 裡 當 成 自 己 的 家 ~~

感 覺 超 亢 奮 的 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ITTY  別墅住宿之後遺症~~~

滿腦子的 ^^   蝴蝶結   ^^    飛舞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