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繼上回選好5套我要拍照的禮服之後~我完全沉浸在美麗的禮服堆中~
腦袋瓜裡 不 時 浮 現 我選的禮服樣式~
我想搭配的髮型 ? ?

就連午夜夢迴裡~我都能夢到我已經在拍婚紗囉~ 就像真實的一樣~   這話怎麼說呢~ ??
因為Dennis  忘 記 帶新買的帥氣又時尚的皮帶去拍了~~  氣死我啦~!!!!!!!!
真的不誇張 ~ 我還活生生的嚇醒ㄋㄟ~~

雖然選好我的 婚 殺 禮 服 啦 ~ 禮服 本 尊 也都粉漂亮ㄚ~ 都符合我的要求喔 ~
我的心情應該是悠悠哉哉的 ~ 等著美美亮相呀 !!!
可是我的內心深處~隱約中 ~ 感受到很不踏實的感覺 ~ 
沒錯 ~ 這當中肯定有個環節 ~不太對啦~~ 
( 就是搔不到癢處~
)
然後我對自己選的禮服 ~ 天ㄚ ~ 那印象正漸漸模糊中~  ? ? ? ?
就在我 快 要 喪失記憶前 ~ 靈光乍現 ~~ ( 閃 ing ~ )  ~~我想到了~  !!!!
我竟然忘了 ~ 品卓可是有 ㄚ 美 小 姐 呀 !! ~  ( 是迷途人ㄦ的救星 ~ 重要性就像燈塔那般 )
我二話不說立即求助於我倆最尊敬的ㄚ美小姐 ~
盡責的ㄚ美小姐苦苦哀求著禮服秘書
( 我欣賞的那位爆爆頭宜倩小姐 )~
跟她博鬥了數百回合 ~ 飛踢 ~呼巴掌 ~ 扯頭髮 ~ 踹重要部位 ~
無所不用其極
 ~~ 哇哈哈 ~~~  
總算辛苦的幫我搶到 禮 服 的 圖 檔 ~ ~ 
噙 著 淚 水 好不感動呀 !!!
卡 !!! 
ps :
這段暴力的情節 ~  實屬我個人的想像 ( 總覺得要來點高潮嘛 ~~
)
言歸正傳 ~
看著我的禮服圖檔 ~ 沒錯 !! 5套都是我要的 ~~ Yes !!
於是乎 ~ 我很開心的把圖檔傳給我的家人 楊 家 醬 的 成 員 過目 ~  ( 人妻 : 老妹 and 老姐 )
畢竟她們粉期待我的婚紗照呀 ~ 就給她們點 甜 頭 瞧瞧好啦~
原以為她們會說 ~   真不賴  !!  真不賴  !!  唷 ~~~ ( ㄎㄎㄎ ~ 暗自竊喜著 ^^ )
可是反應好像沒有預期中熱烈ㄋㄟ ~   ( 我的內心開始慌亂 ~~ 小挫折ㄋㄟ)
就連我那醫院的邪妹們 ~ 對於5套禮服也沒有那種 ~  哇!! 全數通過 ~ 的感覺 ~~
這真是 太 詭 譎 了 ㄅ ~~
大夥的反應~不是應該驚呼連連的嗎 ??? 
明 明 就 都粉美的嘛 ~~ 搞什麼嘛 ~~~~     ( 淚奔ing  ~ ~
)
我默默的反覆看著圖檔思索著~ 日以繼夜的 ~~~
此刻必須要套用一句俗語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~ 
ㄚ !!  真 是 皇 天 不 負 苦 心 人 呀 ~~
總算讓我理出個頭緒了~
5套禮服如果單獨存在 ~ 漂亮滿分 ~
如今合體 ~ 卻無法增大威力   ? 相輔相成  ? 相互加分   ?
天公伯ㄚ ~ 那ㄟㄚㄋㄟ ????

正解 :
原來5套禮服中有部份的款式 ~ 胸口處 and 裙擺樣式 ~ 有 重 覆 到 啦 !!!
難怪嘛 ~~我就覺得怪怪的 !! 明明試穿的時候都很愛的呀 ~~
頓時~ 海闊天空萬里無雲 ~ 這般遼闊呀 !!
於是~我急電Dennis ~ 詢問他的想法 ~ 想不到他有 出 乎 意 料 的意見 ~
DoDo 苦腦說道 : (    哎唷 ~  禮服幾乎都選平口的 ~   會不會 太 保 守 啦 !! ~   好像要來點啥的 ??  )
Dennis語出驚人 : (    趁年輕能露就露 ~ 選個  乳 裝 貝!! 不然以後才露 老 奶 給誰看呀 !!   )
這話雖然 露 骨 ~ 可是卻不失中肯呀 !!
言下之意就是要來點 性 感 的禮服ㄚ ~~
唷厚 !! 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 ~ 
就是少了點 性 感 的 元 素 啦 !! 平常都是餐餐大露背的 ~~
難得穿禮服耶 ~就來 圖 破 尺 度 露個胸貝 ~ 反正是婚殺照 ~~ 
就給它殺大一點   !!
    
於是~我鼓起勇氣 ~ 害羞的打給我那 同 名 的門市小姐 ~~
畢竟 ~同名的2人 !!!!!!  書含來 ~ 舒涵去的 ~~ 挺尷尬的~   (     好怪的fuㄛ ^^^^   )
還好 ~ 她很熱情的說道 : 可以ㄚ~ 可以再來看一下禮服呀 !!!
好怕她不讓我再試穿ㄛ ~  ( 如今放下心中的大石呀 !! )
其實從下訂至今半年沒見~我不太記得書含的長相 ~ ( 圓的扁的 ?? )
Dennis 說 ~ ㄛ !! 就長的像 楊 采 妮 ㄇㄟ~ ( ???? ~ 還是想不起來 ?? )

2009.3.15. 這天 ~
勁量白現在沒空載著我們遊山玩水 ~ 它被附予 更 重 大 的使命 ~
不停的載著我們抵達品卓 ~  ( 相信勁量白是相當樂意的 )
一進門 ~有位 出 眾 的小姐前來迎接~ 
我馬上就猜出她是書含囉 ~因為她的氣質挺像是楊采妮~  ( 屬 甜 美 派 的 )
講話卻是大喇喇 ~ 無俚頭的 ~ 我們寒喧後~隨即上樓準備試婚紗囉 ~
有些不太熟的工作人員 ~ 也都熱情的問好~~ 妮好 ~ 妮好 ~    我也~   hello !!   hello !!   的回應著~
怎麼搞的~我覺得自己 好 洋 派 ㄚ ~  ( 這可是活用英文的好時機呀~寧錯殺 ~絕不放過 ~ !!)
書含跟爆爆宜倩很細心的幫我尋找跟挑選我另外想要的禮服款式 ~
就在我們專心研究的同時 ~
我的背後有 一 股 涼 意 襲來 ~ ( 咻~ 咻 ~ 咻 ~~ 緩慢ing ) ~  轉過頭身後站了個不知名的傢伙 ~ 
是人 ?? 是鬼 ??

經過我的大腦 縝 密  +  快 速 的分析 ~ ( 黑 + 瘦 + 黑框眼鏡 ) = 攝 影 師 show
天ㄚ~ !!! 她怎麼會來 ~ 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!!!
因為 ~ 我們今天除了重挑禮服之外 ~ 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~
就是要把 ~~   DoDo and Dennis 修改完整版之婚殺企劃案 ~
轉 交 給攝影師 show 跟造型師 july ~~ 
因為這天她倆 雙 雙 休 假 ~ 好可惜 ~  得知我們無法碰面 ~
所以我還煞費 苦 心 + 貼 心 的在婚殺企劃案上給她們 愛 的 叮 囑 + 留 言 呢 !!
仔細回想 ~ 我好像還寫了些錯字呢 ?? 款式 ~ 寫成 款 示 ~  好失態呀 !!!
算了~ 我就不拘小節原諒自己吧 ~ 畢竟我非聖賢呀 !! ( 嗯 ~ 點頭如搗蒜 ing ~ )
想不到 ~ show 卻突然出現了~
更想不到的是 ~ 這次她 睡 眼 惺 忪 的登場啦 ~ 
讓我一時認不出來 ~

她意識迷矇中 ~ 仍舊不忘專業的套上品卓的 黑 衣 制 服 ~  (  很堅持ㄋㄟ ) ~ 還沒有穿反咧 ~~~
看的出來她原本今天的行程是打算 睡 到 無 法 無 天 的 ~  直到口水流成河的那般田地呀 !!
臉上刻著 ~ 媽呀!! 老娘好累~好想睡 ~
滿天的 Z Z Z Z Z Z ~
黑框眼鏡的背後 ~ 眼皮有10斤重捏 ~~ ( 只能用 慘 不 忍 睹 來形容 ~ 好可憐ㄛ ~ )
天ㄚ~ 我們D平方2人組 給 人 家 添 麻 煩 了 啦 ~~
真 是 要 不 得 ㄛ !!! 
全民的指責聲 此 起 彼 落 的傳來 !!!         ( 幻聽 ?? ㄚ ~~ 不管啦 !! )
好像是~  因為我們要來~  所以 她 就 得 要 現 身  ~  在我看來89不離10呀 !! ~
罪 惡 感 的旗幟高高飄揚ing ~ ~ 
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~   ( 百口莫辨ing ~~ )
請務必原諒我們ㄋ ㄟ ~
畢竟睡覺皇帝大嘛 ~ 這可不是小事耶 ~~~

TO : show 大師 ~

小女跟付錢的小爺無心打擾您寶貴的睡眠 ~
今天這種狀況對小的而言乃 (  不 期 而 遇  ) ~ 句句屬實呀 ~
因為錢ㄦ已經花在拍婚殺照上頭 ~ 實無錢財再登報致歉 ~
您可以大人大量的饒恕 好 寶 寶 D平方2人組嗎 ??  ( 跪 ing ~ 大人饒命ㄚ ~ 拜ing )
我們會誠心的祝福您 ~ 吃好 睡好 頭好 + 壯壯的 ~
千萬不能挾怨把我們拍的 胖 嘟 嘟 的 ~
 有勞您費心了 ~    ( 我想真情是會感動天的 ~  )
show : ( 平身 ~ )   
所幸~很快的 show 揮別周公~ 擊退瞌睡蟲 ~
再度變成活跳跳的人ㄦ呀 !!
於是她開始 專 心 研讀我的修正版婚紗企劃 ~
同時間 ~爆爆宜倩~狠辛苦的幫我換穿禮服 ~
好想趁她不留神~把她的頭髮 下來ㄛ ~ ( 實在狠難將目光離開爆爆頭 ~ )
她喔 ~ 試禮服時完全不留情面 ~ 超大力的把我的腰勒的 緊 緊 緊
( ㄛ ~ 天知道 ~ 我就是 欣 賞 她這一點 !! ~ 狠勁十足呀 ~ )
因為我完全瘦不下來 ~ 想有 柳 腰 就靠爆爆宜倩打理囉 !! Yes ~
我ㄛ ^^ 真是超愛 大 澎 裙 的~
可是 show 冷冷 說道 :
哎~~ !!!現在外拍沒有人在穿內襯澎裙的啦~  !!!  ( 往我這潑著冷水 ~~
)
我們喔 ~~ 會攜帶打氣的用具~ 將氣灌入裙中 ~就可以讓裙擺 整 個 澎 脹 起來~   ( 一臉要命的得意樣 ~ ) !!!!
哇塞 ~  真 是 好 神 奇 ㄛ !!      原來如此 ~~ ( 我的內心驚嘆著 ~ )    ~   
更讓人不敢置信的是 ~ 
聰明慧黠的我竟然將這種 ~ 瞎 扯 蛋 ~ 信以為真 !!  ( 我太大意了 ~ 可惡 !!!
)
show 比我 預 期 的 要厲害些 ~ 看來在 口 條 方面 ~  我要再提昇我的 戰 鬥 力 才行 ~~
單挑打不贏 ~ 抬槓可不能輸ㄋㄟ !!!  ( 加油 ~~ )   ~   不過 Dennis 的表情好像跟我一樣相信耶 ~ 噗 ~~~~
同時~  新仇舊恨湧上心頭 ~~
我在show + july 的 脅 迫下 ~   去剪了頭髮 !! ( 泣 ~ ) ~  我不該聽話的 !!!  好後悔呀 !! 
那個耳背的美髮師 ~ 耳根超硬的 !! ( 恨 !!!! )
我 ~  請剪10公分就好 ~  ( 用很有禮貌的口吻 ~~ )
可是我強烈懷疑 ~ 她超沒禮貌的 硬 生 生 剪掉了30公分 ~~
還好意思收我130大洋 ~ ( 超想砸在她臉上的 ~ But  我 是 淑 女 因而作罷 !!! )
我本人真的 超 不 開 心 ~   雖然大家都說 ~   
(  還好吧 !!   看不出來捏 ~   頭髮還是很長ㄚ ~~ 應該再剪短一點 ~  )
我的心情真是無語問蒼天呀 ~

我想這就是 ~ 善 意 的 謊 言 吧 !! ~  謝謝大家 ~~   我會充耳不聽的 ~ 哼 !!!
只有爆爆宜倩 中 肯 說道  :    真的 ~  妮的頭髮剪粉短 ~ 之前真的超長的 ~   ( 對嘛 ~對嘛 ~ )
一 度 以 為 終於有人說真話啦 ~~ ( 正萌生感動 ing )
不過她又補充說 ~ 
ㄚ !! 現在這個長度比較剛好 ~ 而且瀏海還是很長啦 !! 
什麼跟什麼嘛 ~~  我就當作沒聽到吧 ~~
 


 ㄚ ~
還 我 頭 髮 來  ~~   討厭的剪髮魔怪 !!!  ~~    我超討厭妮的 ~~ ( 恨 + N次方 +++++ )
拋開3000煩惱絲的問題 ~
終於在大家的協助下~我重新選了3套我更加喜歡的禮服 ~
這次我有 加 強 考 慮 原本我所欠缺的元素 ~ 
我選了件超性感的款式唷~     ( 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~ 有爆到ㄛ
)  ps : 明明很愛露 ^^ 38
還有變化性狠大的裙擺 ~   每件都有自己的特色ㄛ ~ ( 有件還長到 天 涯 海 角 呢~)
我總共選了3件白紗呢 ~   因為我 狠 贊 同 上回合 ~
july說 : 反正結婚只能穿一件白紗 !! 當然要趁 拍 婚 紗 時多穿幾件 ~  ( 嗯 ~ 我又開始搗蒜囉 !! )
我相信靠july 跟 show 的魔手 ~   能幫我 做 出 and 拍 出 ~ 3件白紗的不同風情的 ~ YA !!
看著穿著禮服的DoDo 跟 Dennis ~
突然 show 收 起 搞 笑 ~ 一臉正經 ~ 外加 語 重 心 長 的跟我說道 ~( 我以為是什麼大事 ~ ??? )  ~
以妮們2個的身高 ~ 拍照當天要穿高跟鞋比較好ㄛ ~  ( 竊笑ing
)
哇~~ 這是什麼話ㄚ~ 言下之意就是 暗 指  ~我是 矮 冬 瓜 囉 ~~ 
好傢伙  ~ 我果然是 輕 忽 了show 的超強戰鬥力 ~ 
這麼不疾不徐的 ~       好ㄚ !! 高跟鞋是ㄅ ~ 等著看我踩高蹺去貝 ~~
5套禮服重新合體 ~ 總算威力無窮囉 ~ 我好開心ㄛ !!!
心中那種莫名的 不 踏 實 感 ~總算消失無蹤囉 !!
我重新燃起 腳 踏 實 地 的充實感呀 ~~
其實~我有聽說更換選定的禮服是要 加 價 的~ ( 果然 ~~ !!! )再砸錢ㄦ下去 ~ 我們會 失 血 過 多 的 ~ !!!

但show 說的很對 ~   她說: 別擔心 ~ 有 鑑 賞 期 呀~ 
沒錯~沒錯 ~ 我們肯定還是在鑑賞期裡頭           ( 催眠ing ~~~~
)
我真愛 ~ <  鑑 賞 期  > 這3個字呀 ~~ 
禮服選定之後 ^^ 我們團團坐談論著拍照的細節 ~~
show 還熱情的邀請 勁 量 白 一起入鏡拍婚紗 ~
熟不知 ~ 它只是名字 ( 殺 )~  其實是雷聲大雨點小 ~
它內向的緊唷 !!
然後~ 那個我說她有江湖味的新郎秘書~ 突然現身 ~ ( 好像從地上蹦出來的樣子?? 沒看清楚 )
其實我試穿禮服的時候~有看到她飄過去 ~
淡淡的問了 ~~ 我 真 的 有 江 湖 味 嗎  ??   ( 帶著怨氣 ~~     然後又緩緩飄走 ~~  )
我當時 來 不 及 向她呼喊解釋 ~ ~~ 所謂的江湖味意指 :  行事老練又落落大方 ~ 呀!!!!! ~
俺覺得沒啥不好ㄚ ~~
But ~ 今天再看到她 ~ 反而覺得她是個 羞 答 答 的女生 ~
她就差沒 臉 紅 紅 的向我說明~ 關於她研究領帶打法的心得分享 ~
我覺得她認真的很可愛 ~~
原來她叫做 ~ ㄌㄟ ( 4聲 ) ~ 類 ? 淚 ? 累 ?

我想應該是 ~ ~    因為她很努力工作 !!
Dennis 說 : 
show 也都粉認真的研讀我給她的拍攝企劃案  ~~  一直在沉思 ~
我也有看到她比著縮小版的7   ~ 撐著下巴 狠 認 真 的思考 ~

好像有一股 不 容 打 擾 的氛圍把她包起來了 ~  看起來超嚴肅的說 ~
彷彿出現那種藝術家獨特的氣質 ~  
如果當時我叫Dennis去彈她的頭 ~ 應該會得到  過 肩 摔 的下場吧 ~

不過 ~ 到底是在想拍攝的事情 ???
還是再想 ~   中午要吃啥麼便當咧 ~~ 雞排飯 ? 炸豬排 ?
一定在想  ~   好 想 吃 鼎 王 ㄛ ~~~    ( 她們有提到超愛吃鼎王的 ~ )

第3次來品卓 ~
我開始有點 精 神 錯 亂  ~~
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判斷錯誤 ~ 不然就是她們有 多 重 人格 ~~
那個 ~
爆笑幽默的 show ~ 又愛沉思認真嚴肅似雕像 ?
充滿江湖味+超大器的 ~ 又羞滴滴超靦腆的 ?
有楊采妮氣質的 書 含 ~ 又粉活潑充滿活力 ?
看起來狠暴燥的爆爆頭 宜 倩 ~ 又粉有耐心好牌氣 ?
天ㄚ ~ 這到底是 ????

那我那年輕俏麗的造型師 july ~ 真怕她下回變成老婆婆 !!! ( 咳 !! ~ 駝著背 ~咳 !! )
沒見過面的 ㄚ 美 小 姐 ~ 會變ㄚ美先生嗎 ???? ( 回信時超有男子氣概 ~ 嘿 !! )
未婚的 美 編 大 叔 ( 大哥好了 ~ ) ~ 會變嬰兒嗎 ??? ( 咬著奶嘴 ~ 哇 !!! 哇 !! 哭著 ~ )
ㄞ ~ 我的思緒真亂 ~  ~~~~~       我 需 要 冷 靜 一 下 ~~~~ 
後來 ~
跟大家說 bye bye 後 ~~ 
我們去 風 尚 量拍照要用的西裝~
我們很不滿意那個 架 子 很大的小姐 ~   ( 擺很大ㄛ ~ )  算了 !!! who care ??
反正 ~ 關於西裝我們 Dennis 已 經 買 好 價錢可愛 ~ 又帥氣十足 and 意氣風發 的西裝囉 ~
希望不知名的架子小姐 ~ 放下架子 ~ 好好的 ~~ 算了 !!! who care ??
本來想要冷靜的 ~   遇到架子小姐 ~ 火 燒 的 超 旺 的 ~~ 哼 ~!!
我想如果跟她買西裝 ~ 她一定會自掏腰包 送 衣 架 子 當贈品ㄛ !!!   ( 哇 ~ 誰要ㄚ !! )  ~~  真是圈圈叉叉

因為我們的寶貝車勁量白 ~
停在品卓門前 ~~ ( 可省停車費 ~ 厚厚 )
我們又是改拿氣球的日期 ~ 又是量西裝的 ~
在門口來回好幾趟 ~~
跟那書含小姐 ~ 揮手道別N次 ~ 揮的我都很不好意思 !!
好像上演著18相送的戲碼ㄋㄟ ~~    (  請留步ㄚ !!!!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