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dodo單槍匹馬前往品卓應戰~單刀直入的說我可是 身負重任 的ㄛ!!
死亡張數目標值~ 要從 73 張~降至 32 張~ dodo 加油~~

古人有明訓~正所謂 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ㄚ ~這真是至理名言呀~!!
今天dodo 完全像是被下降頭囉~!! ~完全在這句話裡頭 ~~
預知詳情~請詳閱 ~ go !!




在我尚未鳴笛出發前~就收到 ㄚ美小姐 的飛鴿傳mail ~
表示她生病啦~請假窩在家休養中~ ( 暗自得意中~她說她是虛擬的~)
言下之意是~
dodo 活逮ㄚ美的計劃 又泡湯啦~



我說這生病還真會看時辰捏 ~ 每次都巧妙的跟 dodo 擦身而過 ~
我想~
ㄚ美小姐就是整天蹲在電腦前面回答全國老百姓的疑難雜症~
才會被植入木頭扣扣馬程式 ~ 中毒生病當機的啦~
真是太可惡啦~ 
dodo 捶心肝中 ~ ( 只是作作樣子 ~ 輕敲個幾下啦~)
好吧~ㄚ美小姐的真面目~暫時就擺在廬山吧~!!


話說昨天我計劃陰沉的坐在 2 樓的戰略~
也都 集體走樣 啦~


我的好姐妹書含~她完全沒有聽到我內心的聲音~
自以為同名不同字的我們~應該冥冥之中有種 不需言語的默契 的ㄚ~ (想太多了我~ )

她很張揚熱情的安排我坐在 1 樓 ~ 那個 KTV 的沙發上~ 就差沒替我打上聚光燈~!!
人家是想說今天只有一個人要 低調 點的說~ !! ~ ( 書含果然還沒練就讀心術的功夫 ~ )

73 張照片又緊鑼密鼓~ 開始輪番上陣啦~ ( 鼓音ing~ )

我要先隆重介紹首位陪伴 dodo 的軍師~
可是擁有絕佳記憶的 ~ 歐巴桑級人物ㄛ !! 登登登登~


就是~ 會怪異 歐巴桑笑神功 書含~
她粉厲害的幫我揪出疑似相似度 80% 以上的照片~ ( 很像在玩大家來找碴~ )
成功的讓我殺敵進度~有明顯的進展~ 表現優良~!!

致勝的關鍵 ~ 我想全都要歸功於書含~
她粉有氣質的坐著 ~ 鬆懈敵人的戒心~ 再 冷不防的 使出可怕笑功~~ ( ㄚ哈哈哈哈~~迴盪中)
敵方紛紛嚇得棄械投降~ 連我都有被震撼到~ 驚!!!!


接著出場的是敵方的間諜 ~ 好累 仁兄 ~
她不時飄來關心我的進度到哪ㄦ啦~!! (奸奸的笑~ ) ~ 
我合理懷疑她是要來刺探軍情的~
她坐在我身邊~
攤平雙腿~撩起褲管~~  幹嘛!! 
想要色誘 dodo 不成~

就憑好累的姿色想用 美人計 這像話嗎~  各位看倌評評理~ ??
幸好~是我多慮囉~
好累是要炫耀她 拍外景 時帶回來的戰利品~ 滿腿的癢癢紅豆冰~ !!
我說~這只能看不能吃有啥用ㄚ~ !! 厚厚~ 但這拍攝其中的辛苦~我感同身受呀!!~ 

好累騎著小野狼回家前~
還戴著黑色口罩 很酷的 來跟我話別~幫我打氣唷~真貼心~
我真的好想告訴她~ 
那個黑色口罩會阻礙她 臉頰上小麻雀 自由的飛翔的~!! ~ 嗶嗶 !!




最後 壓軸登場 的我方軍師是~ 首席 july ~!!
又化名 : 七月半~ 七仔~七小姐~嬸仔~ 假來ㄚ( 吃梨子:需用台語發音)


她最大的功用是給敵方 最後的致命一擊 !! ~
用那首席 精準的眼光~ 替 dodo 殺掉該死的~ 對我有粉大的助益~
別看她長的口愛~她下手可是粉重的ㄛ!!
而且她早該下班啦~
還捨命的陪著 dodo 奮鬥~ 
這感人的情操真的是 天地可表 呀!!
3Q~
其實~
我們 8 成以上的戰鬥力~ 都在天南地北的聊天~
什麼認真殺敵的戰略~那是啥?? ~ 全都丟在腦門後~!! 

白拋拋的首席 july ~ 竟然在泰國工作 3 個年頭耶~
看透大風大浪之餘~ 還經歷了大胖大瘦~ 真是太精彩啦~!!
還跟美編大叔2人~ 巴啦巴啦的用泰語溝通 ~ 讓我開了眼界~
如果順道來場人妖秀~ 那真是不虛此行呀!!! ~ ( 3碗豬腳~泰腔)


掐指算~ 1.2.3.4. ~ 
~ 書含~好累~ july ~ ????
那大師 show  咧 ~
3 缺1 的局面~ 麻將桌上最忌諱的數字~!!

這麼 重要的戰疫 她老人家去哪啦~問的好ㄚ~
她放假去啦~
我說放假都不用挑日子的捏~ dodo 大駕光臨之日耶 ~!!
放假前也沒有 先幫人家鋪好紅地毯迎接~ 
還敢悠閒地在家睡大頭覺ㄛ~
  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把戰事挑起的厚~這個始作俑者~
讓我們殺的這麼辛苦~ !! ~~ 

july 晚間 8  點致電給她 ~ 她老人家早已入眠中~ 噗 !!! ~

雖然 dodo 好像都在玩 ~ 這不過是 欺瞞敵方的手段 罷了~
熟不知我手上的小滑鼠可是 沒停過 唷!!~
我都有把即將要投胎的照片~ 
抹上 紅紅記號 ~ 等待 dennis 大爺來做出 最後裁決 ㄛ~!!
而著平時上班樣的 dennis 一現身~ !!! ~
空氣瞬間凝結~

july ~ 書含~美編大叔~ 先是 看傻眼 ~ 而後笑得東倒西歪~ ~
平時帥氣逼人的 dennis 搖身變成~ ㄚ伯 啦~!!!
july 不敢置信的指著婚殺照跟 dennis 現場比對 ~~說他幹嘛模仿美編大叔的造型呀~!! 呵~~~
這果然~是嚇壞大家啦~!!

最終回 ~


結局出乎意料的~ 留下了  53  枚的活口~!!
因為有些照片練就了 金剛不壞之身 ~怎樣都砍不死啦~ ~
dennis 阿莎力的決定放下屠刀~把它們買下囉 !! ~
 ~ 忍著淚就是了~~
全場的有功人士飛舞著 ~ 忙著按計算機呢~
總算是按出個~ 
無法接受~但必須承受的好價格啦!!~   

最後~
金 援 完美的結束了這場戰爭~ 
狠謝謝大家的挺力相助~ 無以為報 ~!!!!

就獻上dennis 香吻數枚~
慰勞這群品卓戰士的辛苦吧~ ~ 啵!! 啵!! 啵!! 啵!! 啵!! 啵!!   ( 應該領取的人士 ~ 不要客氣ㄛ !!! )




此戰已全部播畢~ 
即將改朝換代~ 
要進入 全新的文藝氣息新時代 囉~!!!  ~~ 接著就是 美 編 階 段 啦~

期待ing~~
 

PS~ 
我們約了 5月10日 去看美編唷 ~ 竟然挑中了偉大的母親節
多虧 show 大師的提醒~ 當頭棒喝呀 ~!!
我看我們要再另外擇個好日才行ㄛ~~  ~ YA !! 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