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  ~~
從研究各家婚紗業者的風格 ~ 
尋 找  and  設 計 自己所喜歡的 調 調 ~
花了約5個月的光景 ~~

DoDo可是粉用心的 製 作 屬於D平方的 ~~
(( DoDo and Dennis ~ 婚 > 殺 < 照 企 劃 ))


這份企劃書~修改了 N 次~ 總共8頁 ~~ ( 寫論文都沒有這麼用心ㄛ~ 最 好 是 寫過啦 ~)
詳細的記載我們 5 種 造 型 的風格~

因為我想要跟我們的攝影師 and 造型師 準 確 的 描述我們要的~
就連溝通討論的這天~
靈 感 仍然在我的腦海像噴泉般湧出 ~ 
    ( 能量就像火箭發射太空那樣 ~ 一發不可收拾咧 )
我真的是超級興奮的~
就要穿禮服啦 ~~ 痴笑不已 ~ ㄎㄎㄎ




為了精準的搭配我精心的設計~
我開始仔細的 研 究 品卓拍攝的作品~
所謂 知 己 知 彼  ~ 百 戰 百 勝 呀~~ Yes !!
 
接著我求助於品卓專屬攝影企劃顧問 -Tamya ( 尊稱~ㄚ美小姐 )
ps : ㄚ美小姐幫我們解答 各 項 疑難雜症~

so 我們粉 尊 敬 她 ~ ( 在此致上最高敬意 ~3Q 啦 !!)
ㄚ美小姐粉專業 仔 細 的幫我分析 每 位 攝影師 and 造型師的風格 ~
讓我立即就能判斷出 ~ 
誰會是跟我們 最 契 合 的合作對象 ~ 
1/22 正式敲定


我們的造型師 (july) ~ 喜歡很有 挑 戰 的化法
我們的攝影師 (show)自 然 派 的拍法 ~ 唯一的女攝影師 ~
今天就是要來跟她們溝通討論   ~ 即將展開 ^^

2009.2.28.
我們依舊駕著 ~ 勁量白 ~前往品卓 ~
約定的時間是18:00 ( 她們前一天粉貼心的再次提醒我們 ~ 要來ㄛ !! )

我們17:00就到啦~因為ㄚ美小姐有說~隔壁就是~魔法氣球 ~
我們順道去訂購我們要的 氣 球 款式 ~ ( 拍照當天直接就能拿囉 ~ 超方便 )


一推開品卓的大門 ~
熱情迎接我們的是美編大哥 ~~ 哈囉 ~ 簡短的打了招呼 ~
因為他看起來粉忙~加上粉會流汗是出了名的~看起來更是 加 倍 忙 碌  ~ 
so 暫時不打擾他 ~ 噗 ^^
他請穿著黑衣的工作人員( 粉有黑道的 fu ㄛ~ )
著我們到VIP室~ 
( 還好不是 著我們 ~ 嚇 !!
)

等待著 ~ 
要跟鼎鼎大名的 show 初 相 見 囉 ~~ 呼 ~
等了沒幾秒 ~
又一神秘黑衣人出現 ~ 
3人對看短短 2 秒 ~ ( 有空氣凝結的氛圍 ~~ )

DoDo ~ 心想 ~ <  想 幹 嘛  !!  >
Dennis ~ 心想 ~ <  來 者 何 人  !!  >
神秘黑衣人 ~ 心想 ~ <  ㄚ !!  是 怎 樣  ~~?? >

第3秒~
DoDo + Dennis 心想 ~ 該不會就是 ???

泥好 ~ 我是泥們的攝影師 ~ show ~ ( 親切微笑樣 ~ )

該怎麼說咧~為何我們沒有馬上認出這位大人物呢 ~~
難道那件是品卓的制服~ ???
因為她也著同樣的黑道風格黑衣 ~~ ( 忘記問神秘黑衣的來頭 )



對 show 的第一印象 : ^^
1. 曬的有點 黑 嚕 嚕 ~我想是拍外景時~助理沒有幫她稱傘~( 畢竟也曝曬了10 個 年 頭 )
2. 相當的 + 苗條 ~助理大概是忘了 她吃大餐 ~
3. 看起來超 年 輕 ~ 助理有幫她 保 養 貝 ~ ( 不過會提早我們一個年頭邁向30大關 ~ ㄎㄎ)
4. 長得 個 性 偏 冷 調 ~ 戴著黑膠框眼鏡 ~ 助理 管 不 了 這麼多 ~

我 隨 即 恭 敬 呈 上
   請 笑 納  ~~

(( DoDo and Dennis ~ 婚 > 殺 < 照 企 劃 )) ~  給 show   大 師

剛開始大夥粉冷靜~ 
禮 貌 式 的討論的著 ~ ( 初相見總要 矜 持 些 ~ )

經過2分鐘的磨合期 ~ 
( 彼此的本性再也藏不住啦 ~~!!!! )

我們粉快的就像 朋 友 般的熱烈討論 ~
因為Dennis不停的搞笑~ 爆出一堆笑料
不管是什麼話題 ~  總要差上幾句 543 的 ~

而 show 也是個幽默的攝影大師~ 也相當爆笑的回應著~ 
show 大概心想 ~  呵 ~強中自有強中手~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咧 ~
DoDo 根本沒啥空想啥 ~ 因為笑沒停呀 ~!! 突然間 ~~~~
Dennis 還莫名的突然精準且 大 力 的扯掉我一根白髮 ~ 
show 目睹著 ~ 想必有傻眼到 ~~

不過show 在笑鬧聲中可都有粉認真的研讀我的企劃呢 ~~
粉專業的幫我分析路線 ~ 拍攝風格 ~ ( 整個人認真的發亮呢 ~~ )
好開心 ~ 
不時 爽 朗 豪 邁 大 笑 and 人 來 瘋 的 show 是我們的 攝 影 師 ~ 噹 !!!!!

緊接著~
我們的造型師 冷 不 防 的登場啦~

其實在我上網做功課的時候~
就讓我 無 意 間 瞧見了她的盧山真面目 ~

有好心的新娘po了2張她的照片~
對july的 第一印象 ~ 沒啥打扮~頭髮微亂 ~ 就醬子 ~!!
我還跟Dennis說道 :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造型師是位有點年紀的ㄚ姨ㄛ~應該粉有經驗粉厲害~

哈囉~我是泥們的造型師~ 
         ( 從我身後傳來粉 high 的 問候聲 ~)

不知道怎麼搞的~ 看著電腦照片中的 july 走到現實中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超興奮的~ ( 掩嘴中 ~)

對july 的第二印象 ~
我的媽ㄚ~ 也變得 太 年 輕 了吧 ~ ( 我驚呼著 ~ )
因為她剪了貼耳的時髦 俏 麗 短 髮~ ( 果然是造型師~狠清楚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)
全身都散發著成熟自信女人的 風 采 ~
談吐也相當具 親 和 力 ~ 超喜歡她的 ~
在隆重此向 july 致 歉 ~

小女 年 幼 無 知 不該私下胡稱妮為 ㄚ 姨 ~
頂多稱呼您一聲 大 姐 姐 ~~ sorry 捏 ( 恭敬鞠躬樣 ~ )

結束跟造型師愉快的 喜 相 逢 後 ~~
我們要展開此趟粉重要的任務 ~ ( 幻想自己是特務Dㄛ ~~ )
要來挑禮服了啦 ~~

新人物要登場囉 ~ 
辛苦的禮服秘書~ 
禮服秘書 1 號小姐 ~ 高高的~有點豐腴 ~ 明顯特色是~誇張的 爆 炸 式個性捲髮 ( 我超欣賞的 )
禮服秘書 2 號小姐 ~ 個頭小小十分瘦弱 ~ 明顯特色是 ~  甜 美 的 笑容時常掛在嘴邊~
我忘了問她們怎麼稱呼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 真不好意思 ~ 請原諒我的粗心~ 也沒細心過倒是真的 ~~~  )
show ~拿著我的企劃書~
跟她們溝通講解著我所需要的禮服款式~

她們也粉細心的研究跟尋問我可能會喜歡的樣式~

剛開始她們試著拿出一些禮服來尋問我的意見~
But 有的跟我 設 計 的 主 題 不符合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好跟漂亮的禮服 say 拜 拜 囉 ~
大家都粉熱心的參與提供意見 ~ 七嘴八舌的呢 ~
我終於要開始試穿禮服囉~ 
( 覺得粉害羞捏~
)

禮服秘書 2 號小姐 ~ 全程幫我換穿 ~~
我覺得自己好像是 大 牌 ㄛ~  還要人家幫我服務 ~~~  ( 我是在發哪門子神經啦~)
她因為個頭小小~
禮服又幾乎都是從頭往下套~
     我超擔心她會被重重的婚紗壓扁 ~( 我果然多慮囉 ~ )
當拉開廉子~
  在投射燈超亮像伸展台般的地方現身時~
我覺得自己 活 脫 脫 就是 世 紀 大 牌 嘛~
哇哈哈 !!!
所 向 披 靡 ㄚ ~~ ( 是 38 過頭了ㄅ^^ )

不是我在說~
我穿起婚紗還真的是 超 美 的 ~  放眼一公里內無人能敵呀 ~~~
          Dennis都對我投以稱羨的眼光 ~~

難道我也是傳說中的衣架子成員
         ( 臉紅中~ ~ 就讓我沉淪在我衣架子幻想中~ 請勿打擾 )

而我也會 抽 個 空 看看show的表情 ~
只要這禮服符合我要的拍攝主題~
她就會對我展開~ 就 是 它 了 !!! 的  稱 許 微 笑~
如果不太符合~
她就會面無表情的 ~ 一付 ~  不 太 對 勁 ㄛ ~
轉身繼續翻找其它款式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好玩 ~~ )
其實對於我要的我可是相當清楚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竟我準備了5個月嘛~~

在挑選的過程中~
路過的工作人員都會對我投以 親 切 的 微笑 ~ ( 不是那種矯情的笑容ㄛ~ 嘿嘿嘿)
覺得大家都粉和善~我也順利的挑選成功~


而Dennis可是傳說中的~  付 錢 的 是 大 爺 ~~
因為DoDo一直是主角~  不停歇的試穿 ~
他老嚷嚷著~
真是 太 不 公 平 啦 !!!!  
都沒有他的福利~
 
超 悶 的~ ( 還沒見過這麼愛出風頭的傢伙呢 ~ )


為了讓他心理可以 平 衡 些~
特地幫他安排了~~
新郎秘書3號小姐 ~ 短髮個頭不高~親和力滿分~有些許的 江 湖 味 ~看不出年紀呢~
她協助Dennis試裝跟搭配~
想不到穿起來還 人 模 人 樣 的~ ( 還滿帥的呢~) ~ 自賣自誇的心態浮現 ~~~

我們之後會到~ 跟品卓合作的 ~
風尚~量身套量Dennis拍照所需的一黑一白西裝 ~ (Dennis總算平衡些啦~ )
於拍照當天送達 ~

對於這點~我覺得 挺 不 賴 的唷 ~
因為新娘肯定有美美的禮服穿~我可是超級 care 新郎的穿著呢~~
ps : 最怕看到新郎 失 敗 的 穿 著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婚殺照~ 殺 氣 大 減 ~ ( 因為我們 殺 很 大 ㄛ !!! )

D平方2人總算玩夠換裝的行程啦~~
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啦~ 也粉肯定泥們的專業~~ ( 多謝多謝 !! )

而且我所選的禮服~馬上就登錄到他們的電腦中~
我很喜歡這種 一 目 瞭 然 的作業程序~ 清楚快速 ~ good ~!!

接著 ~
我們開始與造型師july詳細溝通髮型及妝感囉~
我的天呀~
我覺得我跟 july 偏 愛 的 風 格 真的太雷同啦~ ( 這就是默契啦 !! )
她很 我要的是什麼~ 
總能正中紅心的 準 確 說出我想要的感覺~ 賓果~!!

而且 無 敵 細 心 的紀錄著當天所要攜帶搭配的飾品~
並聽取我的想法~
提供我更適合的髮型設計~ 我們粉快的 達 成 共 識~
相信我當天一定有 粉 驚 豔 的 造型~ ( 自我閃亮中~~)

ps : 短短髮的show ~ 肯定羨慕我的長髮 ~
竟要我一口氣剪掉 20 公 分 的頭髮以利造型 ~ 
這種瘋狂 毫 無 人 道 的瘋狂提議 ~~  虧她說的出口唷 ~~~
( 當然我 絕 不 採行的啦 ~~ 寧死不屈
)

~ 幸好 july  很 人 性 的要我剪掉10公分意思意思 ~~ ( 馬上拍案通過 ~~ )

而極為搞笑的~Dennis ~~( 根本是來鬧場的ㄛ~ )
對於july造型討論表上A4格式中~
關於新郎造型的版面 只 有 一 行 的空間 ~ 
也頗有微詞 ~
可是再度嚷嚷著 不 公 平~





不斷 鼓 吹 著 july需把他的 版 面 加 大~~
最後july跟show都 有 志 一 同 的決議把背面供他使用 ~~ ( 噗 !!! )


今天討論的相當開心圓滿~
每來一次品卓就會對他們的服務態度~ 大 大 加 分 ( 持續攀升中~~ )
所有人都向 朋 友 般 ~
我們比較像是來參加聚會的~~

我們要謝謝細心的ㄚ美小姐~
把我們要試戴的道具 and 禮服 ~
請工作人員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妥當 ~ 就 乾 心 A ~ 台語腔

而 ~
攝影師 show
造型師 july
禮服秘書 1 號小姐
禮服秘書 2 號小姐
新郎秘書 3 號小姐
( 忘記問妮們的芳名~請見諒ㄛ ~~ )
~ 對泥們印象極為深刻 ~ 好感 度 滿 點 ~
期待我們有 無 敵 佳 的合作默契喔~



我的同名不同字的門市小姐~書含
神秘的ㄚ美小姐 ~
雖然妮們開心放假去啦~
沒能見著面 ~ 粉可惜 ~
但我們仍然不忘把妮們提起並 大 肆 談 論 一番 ~  拍謝啦 !!! 
無辜的妮們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咧 ~~
( 想必耳朵一定  超 癢 的  ~~
)


(( DoDo and Dennis ~ 婚 > 殺 < 照 企 劃 )) 裡頭的內容~
大家都 引 頸 期 盼 著~~
 ( 有嗎?? 有嗎 ?? 是誰是誰 ??
)

以後再跟大家分享~ 因為這是 (  機 密  ) ~
有時保持些許的神秘感~可是會魅力大增唷 ~ ( 噓 )

快 要 拍婚殺照囉 ~~ 期待倒數中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  禁口ing  ( But 無時無刻都在破戒 ~ 可恨呀 !!!! 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