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眾所矚目的 拍 婚 殺 日  ~ 終於到來囉 !!
總覺得親朋好友們 ~ 比我們還要急呀 ~  聲 聲 催 促 ㄛ ~
正所謂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~ 
太監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~ ㄟ !!
卡 !!!!   暫告一段落 ~ 
因為我 才 疏 學 淺 呀 ~
 ( 扯光頭髮也想不到其他形容詞啦 ~ so ending
)



2009.3.26.  達..達..達..達.. 
          ( 電影的開場都有的聲音 ~ 達..達.. 超酷!! )

天氣 ~ 完 美
拍婚殺的使用道具 ~ 妥 當
該死的針眼 ~ 剷 除
青春痘 ~ 沒 有
精神狀況 ~ 超 high
勁量白 ~ 狂 飆
以上 ~ 報告 !! 確認無誤 ~~ 

林林總總都粉完美 ~
and 值得稱許的是分秒不差 0900 抵達品卓 ~ good !!
ㄚ美小姐要我 素 顏 來 報 到  ~
等於是宣告要我裸體前來ㄚ ~ 真是害羞的要命ㄛ ~ ^^
呵呵~   超沒安全感呀 ~


幸運的是我馬上就遇到 我 的 救 星 ~ !!
神采亦亦 + 俏麗短髮 + 年輕有幹勁的 ~ july ( ps : 我心中的 首 席 造 型 師 )
熱情的迎接著我們 ~ 

讓我不解的是 ~
她真是越活 越 年 輕 捏 ( 粉可疑 ~ 有 動 手 腳 ?? )
果不其然 ~ 在我抽絲剝繭 and 旁敲側擊的詢問下 ~ 

秘 密 的 剪了妹妹頭瀏海啦 ~!! 
但 ~ 依舊逃不出我的法眼 ~ 識破 ~
這 ~ 就是首席造型師厲害的地方 ~  隨 便 動個小地方 ~ 就魅力大增ㄚ ~
遠比那些雜牌的美髮師強很多ㄚ !! 

沒錯 ~ 不用懷疑 !! 
我還仍舊 記 仇 剪壞我頭髮的傢伙 ~ 這傷痛久久無法忘懷 !! ( 怒 火 ~ 中 燒 )

july ~ 就是粉讓人放心的 把 自 己 交 給 她  ~ ( 送屠宰場 ?? 以身相許  ???    她願意的話 ~ 我 ?? )
她粉詳細的記載我要的髮型 ~ 妝感 ~ 配飾 ~ 完全照著我的需求準備 ~
該怎麼說 ~ 就像是 影 印 般 ~ 分秒不差 ~ 又修正的完美 ~~

我想在古代的話足以稱作我的紅粉知己呀 !!!
而且所有的配飾都是在她的 巧 手 下 誕 生 ~ 美輪美奐 ~ 獨一無二 ~
我的內心讚嘆不已 ~  根本就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~
我都好喜歡ㄛ ~ 我真是太愛 july ~



如果可以的話 ~ 
我想我會開心的把她抱起來旋轉 ~
我 瘦 了
把她舉起來的當下我想我的的肋骨也不保了 ~ ( 喀啦!! 連環斷 )  so 作罷 !!
ps : Dennis說我瘦的跟路邊的排骨流浪狗沒兩樣 ~ ( 這話狠中聽ㄛ ~ )

july 幫我化的妝 ~ 
只能用美到 無 法 無 天 來形容 ~
忍不住都會愛上鏡中的自己 ~ ( 慣性自戀  :  屬無藥醫 ~ 請保重 !! )

全部的東西都是 new 的 ~ 感覺自己備受重視呀 !! 
new 的 ~ new 的 ~new 的 ~ 耶 !!!
今天 ~
 july  完 全 鞏 固 我心中首席的 寶 座 ~ ( 恭喜july ~ 賀喜july !! )

同時刻 ~ 我的同名姐妹 ~ 書含她默默的掃著地 ~
我只能說 ~ 她真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女孩ㄦ ~ 如 同 我 這 般 ~ 嗯 !!!!
在心中默默嘉許完書含之後 ~

有個看似營養不良的小黑炭朝梳妝的方向走來 ~
沒錯 ~ 這次我依舊沒有火速認出~ show大師 ~ 本尊 ~
她這回有睡飽唷 ~~
錯不在我 ~ 
因為她的黑框眼鏡幾乎要跟她的皮膚 ~ 水 乳 交 融 啦 !!


根據 可 靠 情 報 ~
 因為她實在是 太 火 紅 了 ~ so 不斷的出外景 ~ 越曬越黑 ~ 哇 !!!!

而且她本來 狠 有 型 的頭髮 ~ 
後腦勺處被安全帽壓成大 扁 頭 啦 ~ 哈哈哈 !!
真是有損大師的風範 ~ 
不過 !! 
Dennis 這次拍照的髮型可是出自於她的手唷 ~
天ㄚ ~ 該不會想搶了首席july的飯碗吧 ~ 因為還用了澎澎粉耶 !! ~ ( 這麼專業唷 ~ )
更扯的是 ~ 
她還 自 顧 自 的 搶救被壓扁沒有救的頭 ~ 天ㄚ !!   dodo才是主角啦 ~
澄 清 聲 明  : 
show  妮是攝影師 ~ 攝 影 師 啦 !! 別管自己的頭髮啦 !!! ~ 清醒過來 ~ ok!!


但 ~ 
我真是不免俗的要稱讚 show 大師幾句 ~
除了我婚殺企劃的嚴格要求之外 ~ 
她還粉用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她自 製 的 佈 景 ~
替我們帶了狠多額外的道具來 強 化 我要的拍攝風格 ~ ( 感激涕零 ~ )

就是我原本夢想中的那種 ~ 但因為實施困難而忍痛放棄 ~
想不到 show 這個 粗 人  ~ 心思卻如此 縝 密  ~ 真是讓人不禁豎起 大 拇 哥 ㄚ ~
這種感人的情操 ~ 
足以獲頒D平方好人好事代表的勳章 ~
 ( 最大枚的那種+鑲金+鍍鑽 )
=  口頭說說的那種 ~ 
為了表達我們對她 至 高 無 上 的敬意 ~
以後見面抬槓會讓她3分 ~ 再進攻把她 KO ~ 算稱得上誠意十足 !!
 

因為東西實在太多 ~ 
搞的場面粉盛大 ~ 像是要去拍電影 ~ 

so 攝助 ~ 人稱ㄚ lay ~ ( 但我喜歡管她叫 ~  好 累 )~
還多攜帶了一名助理 ~ 玉苓 ( 同屬好女孩系 !! )
就醬子 ~
外景車連同愛車勁量白共6人浩浩蕩蕩的展開 ~  婚 殺 之 旅  ~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