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婚 殺 之 旅 ~ 開 拍 !!! ~~~

這過程真是相當緊 湊 and 刺 激 呀 ~
不論何人連開玩笑都要 火 速 笑 完 ㄛ ~!!!! ~ 趕的咧 ~~

我們足跡踏遍 ~
車水馬龍的馬路中間 ~ 
岌岌可危封鎖的危樓 ~ 
呆在嚇得發抖的高處 ~
還得忍受路旁疑似精神病患的恐怖叫囂 ~ 
山東腔ㄚ伯的愛管事 ~
( 俺 ~ 聽不懂 ~ 聽沒有啦 ~ !! call help )
但我們都 堅 強 的 熬過來了 ~ 


我們6人團結的 餓 著 肚 子 ~
在太陽下山前拍完 3 種造型 ~ 看似渾然忘我呀 !!
其實是逼不得已ㄚ ~ 

我心想當然要忍到拍完才能吃ㄚ ~
因為我的禮服都 超緊超緊 ~
完全無法深呼吸捏 ~ 
( 因應 我 要 骨 感 的變態要求
~ 忍 !! )

show 還不時的喊叫 : 美 女~ 來 ~ 挺 胸 不 要 駝 背 ~ ( 大師偶爾也狠白目ㄛ )
熟不知 ~ 
我強烈的感覺到只要我一挺胸 ~ 我的禮服就會 炸 開  ~ 隨即掉落 ~ ( 3條線 !!! )
Dennis說的沒錯 ~ 
我的前面太重啦 ~ 一直挺著真的超累的啦 ~
但這種心情相信 大師 show 是無法體會的啦
 ~ 哇哈哈 !!!
~ ( 疑似前胸貼後背ㄛ ~ 噹 !!!! )
可是我也有 很 敬 業 的配合她ㄛ ~ 
挺 一 下 做做樣子 ~ 
換來 ~  很 好  ~ show 的 2 字箴言 !!

另外 ~ 
我直到現在仍無法理解這個動作要如何執行 ~

show 跟好累總不時嚷嚷著 ~ 

來 !!  帥哥 ~ 美女 ~ 下巴推出來一點 !! 才不會有雙下巴ㄛ ~ ( 音調上揚 ~ )
下巴~ 下巴 ~ 再推出來一點 ~  !! 下巴 ~ 下巴~


請問是要推去哪裡ㄚ ~ ????
重點是我實在是 推 不 太 動 捏 ~ 卡 !! 卡 !! 卡住 !!

雖然 july 熱情的表演示範 ~ 
但我依舊無法很順的給它推出去 ~ 卡死 !!!
我的心一橫 ~ 
完全性的 瞎 推 一 通
死馬當活馬醫 ~  給它豁出去就對啦 ~
想不到意外的矇混過去 ~再度換來 ~  很 好  ~show 的 2  字 箴 言 !! ~
我不禁懷疑 ~ 這個 很 好 的定義是 ??? 


show
我們覺得她真的是 很 拼 ㄋㄟ 
~ 什麼都來 ~

爬高梯 ~ 差點沒摔下 ~ 嚇得我花容失色 ~ ( 其實是快脫妝啦 ~ july都有賣命的替我補妝 )
站高牆 ~ 要我們直視著她的下體 ~ 真是情何以堪呀 ~ 搞的我們好害羞 ~ ( 哎唷 ~ 真死相 !!)
地板動作 ~ 舉凡趴~跪 ~蹲 ~躺 ~樣樣來 ~ 常常腰都要炸~還努力的構圖 ~( 碰 !!! ~ 炸了 ~)

跟好累2人 ~ 像是在練腹肌似的 ~ 
我以為自己在看 動 作 片  ~ 超忙的啦 !!
~ 超精彩 ~ 票房會大熱賣喔 ~

 

那個show 還 入 戲 到 躺在破瓦礫中替我們拍攝 ~  
就像夾縫中求生存的人 ~ 那麼偉大 !!!
那 一 幕 ~~
說真的我覺得她如果 靜 止 不 動 ~ 
我可能會 忘 情 的 給它踩過去 ~ 而渾然不覺 ~
髒兮兮的show 跟破瓦礫彷彿 合 體 了 ~  

躺在那完全不會突兀ㄛ !!! ~  狠適合 ~
還好她拍完自己 還 知 道 要爬起來 ~

不然誰找的到她 ㄚ ~!!!


拍攝時 show 跟 好累負責指揮教導我們的 pose ~
不管是 陽 剛 帥 氣  ~  嬌 羞 甜 美 都擺得超好的啦 ~ 專業ㄋㄟ!!
連眼神都做得 狠 足 ㄛ ~ ( 超入戲而無法自拔 !! 陶醉的咧 ~何不乾脆她們2人自拍算了 ~ 笑)
認真到 ~ 我都覺得 ~ 幹嘛 !! 想得金馬獎ㄛ ~
尤其是 show 在那邊頻頻 搔 首 弄 姿  ~  敬業 !!!  
真該請 july 給她一面鏡子照照 ~ 相信她會馬上清醒自覺~ 我在幹嘛 ~ 是卡到陰ㄛ ~
這實在是爆笑的 可 怕 畫面 ~ 我跟 show  無 冤 無 仇 的 ~ 為什麼我要承受ㄚ ~
ㄞ ~~ 可是誰叫我擺不出來呀 ~ 我太men了啦 !! 

所以我有給她面子 ~
我狠努力的 憋 笑
盡我最大的自制力 看 淡 這 讓人噴飯的場面 ~!!
 ( 忍功一流的我 ~ )



我覺得我跟Dennis完全像是肢體障礙般 ~ 自信心潰堤呀 ~
我ㄛ完全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~ 什麼 這裡? 那裡? ~ 
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耳背咧 ~
所幸她們粉有 耐 心  ~ 沒有衝上前 ~ 巴我的頭 !!

全場我扮演的最好的就是制約機器人這個角色囉 ~~ !!
還好 ~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~ 
我還算勉強不會當機 ~  大家湊合湊合 ~


show 大師果然是貴人多忘事 ~ 
忘記我們 狠 低 調  ~
接 吻 的畫面時 ~ 
竟然沒有幫我們清場 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對啦 !! 也沒有人再看 ~




途中巧遇 2 對新人也在拍攝 ~
我們6人團隊不免興起 比 較 之 心  ~ 比較中求進步嘛 !!

經過我們6人 公平 公正 公開 的評分後 ~ 
天ㄚ ~ 這結果完全不意外 ^^
我們不論造型 ~ 氣勢~ 各方面 ~ 完全 大 獲 全 勝 呀 ~
大夥還 非 常 的 幼 稚 相互挑眉~使眼色 ~ 
宣告 :
我 們 贏 了  !!!! 品 卓 萬 歲  !!!
開心得意 ~  
久久無法平息這內心的喜樂呀 ~


另外 ~ 
我發現那個~
好累 ~真的好可愛ㄛ !! ( 連雀斑都格外卡哇伊 )
好幾次我瞧見她高舉著燈 ~ 幫我們打光 ~ ( 無視 
2 頭 肌 的慘叫 ~ 痠ㄚ痠ㄚ ~)
有次她站在高梯搖搖晃晃的~ 依舊
虐待著她的2頭肌 ~  無 怨 無 悔 的奉獻 ~
我真是太感動了 !!!

個頭小小的她 ~  卻有發達的2頭肌 ~
我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惹腦她 ~ 以免得到一記左勾拳 !!!!

而且我越看她越像卡通人物捏 ~
聽說拍攝時如果沒有適時的補充水份 ~ 她的臉會乾掉ㄛ ~ 好戲劇化的人 !!
果然 ~
沒事多喝水 ~ 多喝水沒事 !!  ( 堪稱金句良言呀 !! )

好想把她帶肥家養ㄛ ~ 每天往她頭上澆水 ~
在我細心的 灌 溉 下 ~ 
好累的臉肯定充滿彈性 ^^
也好想要把她
裝 在 口 袋 隨身攜帶ㄛ !!



番外篇 :
已經賣命到練出結實的6塊肌的 show
還爆料了件超糗的事 ~
狠少有人勇於爆 自 己 的 料 ㄛ
我真的好想公諸於世ㄛ !!
但她有懇切的拜託我 ~ 
也對啦 !! 大 師 級 的人物或多或少也有 偶 像 包 袱 ~
我實在不該這麼沒有情義 ~~ 摧毀她在 粉 絲 們 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~!!!

可是她又沒有要付我 封 口 費 的意思 ~ 江湖上的規矩都不懂 !!! ~ 不要怪我 ~

各位觀眾 ~ 
show 推出的新春獻禮 ~  
炮 竹 一 聲 除 舊 歲  !!!! ~

噗 ~~



拍婚殺真的好好玩ㄛ ~

show 每拍完一張就會很滑稽的用手擋住陽光檢視照片 ~ o 不ok ~
ok 後我們才能動作 ~
停格 !!!!  ~

而Dennis就是那顆 愛 眨 眼 的老鼠屎啦 ~ 
睜眼放空可是我的強項捏 ~~

Show的頭腦很不錯唷 ~ 至少可以確定沒有少年痴呆 !!
她都有粉用心的把我要呈現的感覺記在頭殼裡面ㄛ ~ 
都有拍出我要的東西 ~  ( 敢沒拍出來 ~ 是要戴長髮處置的 ~ )
詳情還要等我 審 核 過 才能幫她評分 ~ 確定戴哪種款式的假髮 !!! ㄎㄎㄎ ~
我可是出了名的嚴格ㄛ !!  ~


感謝 july 把我 時 時 刻 刻 裝扮的美美的 ~ 很用心ㄚ ~
我也用這可愛的造型 ~ 
央求大師 show ~ 順利的讓我搶先看到 3 張 照 片 ㄛ ~
show 還真 不 是 普 通 的 大方捏 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3  張 ㄛ  !!!    真的只有3張 !!!  ~ ( july都把我弄的這麼可愛了 ~ 還是只有3張 )


拍得真好ㄚ ~  
好想再看其他的ㄛ ~  流口水ing ~

今天謝謝 辛 苦 的大家 ~ july ~ show ~ 好累 ~ 玉苓 ~ dodo ~ dennis ~

肚子也一併受苦囉 ~ 
我們每人各吃了一組大腸包小腸 ~  數顆花枝丸 ~
豐 盛 的 緊 ~ !!
   有~ 有豐盛到 ~


我們27日要再戰呢 ~  
適逢 dodo大 獸 之 日 耶  !!
老上加老 ~   
苦笑 ~ 苦笑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