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09.4.1.愚人節 ~
一大清早 ~ 
我滿腦子都幻想著有啥整人的新梗 ~
仔細想想自己也都快30歲啦 ~ 
要成熟點呀 !!~

而且這年頭誰會呆呆的被騙呀 ~
於是默默的停止這個整人的想法 ~~

不然真的超想整 Dennis 的~
因為我想這個老頭應該粉容易上當的 !!!
今年就大發慈悲的饒他一馬 ~~ 
(    阿彌陀佛 ~!!
   )

達達達達 .... 
快速敲打鍵盤聲 ....達達達... ( ㄅ半快打手 dodo )

晚間六點九分 ~
dodo~ 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 ~
享受著輕鬆愜意的晚餐時刻 ~ 拍完婚殺照後正大解禁中 !!!
大吃大喝 ~ 
好不快活ㄛ !!!  正滿足的啃蝕著炸雞排 ~  好吃 !! 好吃 !!
正覺得人生真是美妙無比呀 ~


此時 ~ 
我的手機鈴聲 ~ 薄荷與指甲剪 ~ 正優美響起 ~
不捨的放下我心愛的炸雞排 ~ ( 用眼神知會它等等我再來吃泥唷 ~ )

手機顯示 ~ show
接起電話時 ~ 喂 ~ ~~~~   ( 故意拖長音 ~ 學我老媽的 ) 
竟然 ~ 斷啦 !!
 厚 ~ 真是粉欠扁捏 !! 給我響個幾聲就掛電話啦 ~~
炸雞排不耐煩的訴說 ~ 
dodo 快來吃人家嘛 !! ( 急促 ~~ )
我甜美的望著炸雞排告訴它 ~ 
唉唷 ~ 再等等我嘛 ~  討厭 ~ 急什麼啦 !!!
我火速的給它回撥過去 ~ 喂 ~~ ~~
show 反應超慢的冷冷說道 ~
喂 ~~ 是舒涵ㄇ ?? 我是show !!
 笑死人啦 !! 誰不知道她是 show 大師 呀 !! 手機都嘛有顯示 ~
show 用超嚴肅的口吻說道 ~ 有個壞消息要報告給妮知 !!
我不疑有它 ~ 冷靜問到 ~ 怎麼啦 !!  ( 還不時深情款款望著炸雞排 ~ 搞曖昧ing )
show 緩慢又無奈的說道 ~
俺的電腦中毒啦 ~ 泥們拍的婚殺照可能都要重拍ㄛ ~
~ 無奈 + 無奈 !!

好假阿 ~~ 我聰明的腦袋瓜 ~ 
嗶嗶!!!   
警報聲響起 !! ~
  幹嘛 ~ 想要騙我 !!

大聲喊叫 ~ 妮騙人 !! ~ ( 激昂有力 )
哈哈哈 !! 
果然很輕易的被我識破啦 ~ 
我是何許人物呀 ~  是 dodo 耶 !! 
聰明慧黠又愛吃雞排的dodo 捏 ~

我ㄛ ~ 原本想要問show ~ ㄚ妮現在需要我配合演出嗎 ~??
不過她那認真騙人的語氣真是太好笑啦 ~ ( 這麼哀怨 ~ 我都要哭了啦 )
我想她自己都憋的超辛苦的 ~ 
肯定掐著自己的大腿 !! 努力忍著不笑 ~~
真是太糗啦 ~ 噗 !!!!
show 天真的以為我會上當耶 ~ 不是我不配合 ~~
沒辦法囉 !! dodo 的智商真的粉高嘛 !!

手機那端的背景不時飄來

~ july 誇張的笑聲 !!~
她推開掐到大腿紅腫的show ~ 搶下電話 ~
開心的跟我說道 ~ Dennis上當受騙的過程 ~
悠悠跟我說道 ~
愚人節快樂唷 !!!  的退到旁邊繼續笑著 ~ 
july 除了做造型粉厲害之外 ~ 
唯一的長處就是笑個不停 !! 

show 搶回電話得意說著 ~ 
她打去騙 Dennis 的時候 ~
Dennis 急得像熱鍋上的炸薯條咧 ~ ( 狠輕易的上勾啦 !! )
當然嘛 ~ 
再度復胖的他  !!  如果要再重拍婚殺照 ~ 真是要他的老命呀 !!

Dennis 這個毫無警覺心的呆瓜 ~ 竟然被這麼簡單 and 容易識破的技倆騙啦 ~
我真是快笑到過去了 ~
 傻子  ~
這年頭還有人會被騙耶 ~
而且 show 的演技還這麼差耶 ~ ( Dennis 根本是想要讓我蒙羞呀 ~ )
重拍是ㄅ ~ 我是ok 啦 !! 想哭的應該是 show 本人ㄅ!!

我想 show 果然還是乖乖的當她的攝影紅牌 ~ 拍拍照 ~
還有擺擺 騷包又嬌滴滴pose比較厲害啦 !!!
想嚇唬靈俐的dodo ~ 
還早的狠咧 ~ ~

然而 ~ 此時炸雞排對 dodo 的熱情不在 ~ 
冷掉了啦 !!!
 搞什麼嘛 ~~ 

Dennis 得知真相後 ~  聽說還對 show 飆髒話咧 !!
笑死我啦 ~

我訪問他 ~ 
泥是笨蛋ㄛ !! 怎麼會被她們騙呀 ~
Dennis 說 ~  因為我喔一直很相信show !! ( 太感人啦 !!
 )
我想 show 如果聽到這番 Dennis 對她的真情告白 ~~ 
此刻肯定會充滿無限的罪惡感的 ~  ( 捧腹大笑ing ~ 作嘔ing )

 什麼鬼話呀 !! 4月1日 愚人節耶 ~ 誰能相信呀 ~~
尤其是 show and july ~ 這2個鬼靈精 ~!!
我日後要更提高我的警覺心跟戰鬥力 ~~

誰會想到 ~ 首席跟大師 ~ 會有這麼稚氣的一面嘛 !!
期望Dennis快快跟上我的腳步 ~  
明年別那麼
笨啦 ~~      嗶嗶 !!!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