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2天拍婚殺的日子 ~ 可是本人 dodo 生日ㄛ ~ 
希望自己永遠 ~如東海 and 比南山 ~
那時覺得 ~ 
嗯 !! 選生日的時候拍婚殺肯定很酷 ~ ( 自我解嘲 ~ )
實情是醫院排班的制度讓我只能把它們在一起 !! 
隨遇而安ㄅ !!
人在江湖嘛 ~~ 

話說~
Dennis 這個搞笑天王平常是不搞生日驚喜這套的 ~( 是個無趣的老頭~老派ㄚ )
所以每年我們都是 粉低調 的過生日 ~ 不耍花招的 !!
誰料想的到 ~
神不知鬼不覺的 ~
他竟然串通品卓這些 ~
搞笑漫畫裡爬出來的人物幫我祝壽 ~

我真的是很開心耶 ~

當廉子拉開看到站在台上 ~ 手持蛋糕的 Dennis ~
除了感動 ~ 
我想驚駭的感覺更是佔據了我的心房跟心室 ~


Dennis 裸著上身~
脖上掛著粉紅色蝴蝶結 ~
四角褲外圍著紅紗 ~
把自己包裝成禮物的樣子 ~ 
活像個活動式的情趣商品
~ 這是什麼呀 !!  help ~ help ~!!!
大家問我是不是感動的要哭啦 ~ ( 原本他們預設的情節 )
有啦 !! 有要哭啦 ~
我想嚇哭比較快ㄛ ~ 
真的是太爆笑啦 ~ 大家都快笑翻了 !!~
july 像挖到寶似的 ~ 拍著照補捉這駭人的鏡頭 ~ 她可樂壞啦 ~
這麼情色的畫面 ~~

Dennis 敢穿成這樣在大家面前亮相 ~ 真是太有勇氣啦 ~
但為了證明他真的是太愛dodo 啦 ~  豁出去了 !!
其實他本人就是愛露呀 ~
對我而言真是個可怕的大生日驚喜呀 ~ 
卡哇伊的Dennis !!
~ 獻醜啦 ~~
dodo平常對驚喜這個玩意粉陌生 ~ 當時慌的不知道該講啥好 ~
這種場面讓我粉害羞 ~
真是羞死人啦 !!!
能言善道的我於是乎 ~ 詞窮啦 !!
厚厚厚 ~ 
乾笑 !! ~ 
唯一從牙縫中擠出來的話就只有 ~ 謝謝 ~
 ~ 真的謝謝ㄋㄟ !!
美編大叔還贈送我很珠光寶氣的公主風小珠寶盒 ~
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~ 3Q啦 !!
人家不是說 ~ 拿人手短嗎 ~ 之後的美編部份 !!~
我不會出難題刁難泥的 ~ 
請放心唷 ~


Dennis 狠感謝大家:
july . show .好累.書含.爆爆宜倩 .美編大叔 . and 不知名的無辜路人 ~
願意傷害眼睛配合他上演春宮秀 ~ 委屈大家啦 ~
肥家後有不適的症狀出現 ~ 
不要驚慌 !!  ~
速速收驚去ㄅ !!

我想這個在品卓過的生日 ~
我以後就算老人癡呆啦 ~ 還是會永遠記得的 ~ 謝謝大家 !! ~ ( D平方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!! 90度 ~ )

~~~~~ 

計劃好久的婚殺照 ~
今天也順利的拍完了耶 !! ~
感覺好不真實ㄛ ~

show 大師充滿信心的告訴我們 ~ ( 拍胸脯掛保證 ~ )
到時後ㄛ泥們來挑片肯定會挑狠久ㄛ ~
好緊張唷 ~ 
希望不是挑她毛病挑狠久才好 ~~  賣鬧 !!
    ( 祈禱ing ~ )
相信嚴謹的 show
會幫我們拍出名列曠世巨作的婚殺照的 ~
因為她有粉用心的研讀給她的婚殺企劃ㄛ ~ 完全正確掌握我們要的方向 ~

她真的都超認真拍的 ~ 
完全無視自己身上那昂貴的行頭 ~ 渾然忘我 !! 
每天都搞的髒兮兮唷~
攝影師都狠陶醉在自己拿相機的世界 ~ ( 像罩了層防護罩呀 ~ )

而且ㄛ ~ 
帶我們去買麥當勞時 ~  
經得來速點餐 ~ 過取餐處而不停ㄛ ~
哇 !! 
人家期待已久的炸物 ~ 
搞什麼 !! 這少根經的傢伙 ~ 到底想去哪 ~  !!!  超瞎的ㄋㄟ  ~


默默的倒車取餐 ~ Dennis 說幹出這麼丟臉的事~ 她是史上第一人 !!
反正她就是個充滿笑料的人 ~ 神來一筆的那種 !!

我 2 天來一直粉好奇 ~ 為什麼 ??
拍攝時每次按下快門的當下 ~ 
show 都會發出一聲 ~ ( 兜 !! ~)   ~  很怪捏 ~
然後助理好累就會幫我們閃一下燈 ~~
我覺得好好笑ㄛ~ 
為什麼是 ( 兜 !! ~) 咧 ~ Why ???
難道 ~ Q ~ ㄅ~ ㄇ ~ 不行嗎 ??

攝影的世界 ~ 真是好難懂ㄛ ~~  還 ( 兜 !! ~)咧 ~   真想笑死我喔~!!

說到那個好累 ~ 
她今天竟然頂了顆鳥巢頭來上班耶 !! ~ 又不是萬聖節 ~
我想如果我仔細翻找的話 ~ 
會找到鳥蛋也不一定 ~

更妙的是 ~ 她的興趣是吟詩作對 ~ 而且還真有那麼回事 !!
我的媽ㄚ !! 真的是超不搭的啦 ~  這什麼跟什麼 !! ???
更扯的是 ~
她的代步工具是 ~ 帥氣的小野狼 ~真的是難以置信 ~
Show 說她都穿高跟鞋騎車 ~ 這奇怪的畫面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累+高跟鞋 = 我無法想像 !!
可愛的小綿羊比較適合她捏 ~ ( 難得遇到比我矮的人說 ~同為哈比人 )

 謝謝辛苦的幫我們扛東西的好累 ~ 真是個好孩子 !!
Dennis 都忍不住起了側隱之心 ~ 想把她領肥家養 ~ 她好可愛 ~

我們的造型師 ~ july
我事前囉嗦的告訴她我每個造型要的東東 ~
D平方婚殺企劃中還貼心的附圖給她 ~ 
畢竟我很清楚我適合的造型嘛 !!
再說 ~
dodo對於美的要求
可是有極高的鑑賞力唷 !!

july 都忠實呈現我心目中的完美造型 ~ 超用心仔細的 ~

今天幫我化妝前她整個人莫名的興奮 ~
因為她又幫我完成了超美的頭飾 ~
跟我給她的參考圖片相比~ 真可號稱史上完美傑作呀 ~
後來她還把這麼棒的東西 ~ 
送給我當生日禮物ㄛ ~ 真是受寵若驚呀 !! ~ 好開心 ~
還說 ~ 
她想只有我戴起來最適合囉 ~ ( 她講話就是很中肯捏 !!
  )

我想她的實力讓她看起來總是充滿自信 ~ 我很喜歡這樣的她 ~
又很有親和力 + 笑點又超低 ( 超可愛的 ~ )
只要dennis隨便說個什麼 543 的 ~
她就ㄎㄎㄎ的笑個沒完 ~用她那獨特誇張的笑聲 ~
不斷我耳邊嚷嚷 ~
  超好笑 ~ 超好笑的啦 !! 他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~
深怕她會笑到岔氣捏 ~~

她都穿著她精心設計的勳章工作服 ~
Dennis 說根本是件圍裙 !!   不停的要她去煮飯給大家吃 ~ 超壞的 !!

拍婚殺時july 偶爾也熱心的扮演 show 的小幫手 ~ ( 幫倒忙的那種 ??? )
我有看到 ~ show 偷偷的 ( 青 ) 她ㄛ ~

真的好想看看大家辛苦合作出來的結果唷 ~
july 幫我設計的造型 ~ 好想親自看看美到什麼程度唷 !!
show 總要我們忍耐停格 ~ 停的我腰痠背痛 !!  說是她要構個圖 ~ 到底是怎樣的畫面啦 ~ ?? 什麼圖啦 ~
好想要看唷 ~ 望眼欲穿 !!


品卓合作到現在 ~ 我只能說這經驗真的是太完美啦 !!
不管是服務態度 and 專業都在水準之上 ~ D平方是不說場面話的ㄛ ~
因為我們可是非常的嚴格~
        ( 遵循 : 嚴以待人 ~ 寬以律己 的調調 ~ ㄎㄎ )
SO ~ 得到我們的讚美肯定 ~ 相信是非常優秀的團隊ㄚ ~!!
大推薦 ~
   

PS ~  2個星期之後 ~ 就要去挑片啦 ~~  萬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