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ㄚ ~ 我敢發誓~
我這輩子沒有這麼 過 !!!!
連幫病患做完 CPR 都沒有這麼累過 ~
我喔~累到就是蠻牛  2 箱 也搶救不肥來的那種 !!

我的老骨頭都被 獸 性 大 發 的大師show 跟好累2人合力聯手拆散啦 ~ (   獅吼ing ~   )
我只能說 ~ 真是搞不清楚誰才是~ 獸星 ~ ㄋㄟ !! (   單手差腰~嬌滴跺腳ing ~   )

而自認為自己是男模Dennis ~ 表示只是有點累而已 !! 
不太受影響捏 ~ 我看他應該認為自己是當麻豆ㄦ的料ㄅ ~
不停的嚷嚷著 ~ dodo 妮看我狠會擺pose貝 !!  ~   ( 得意的跟什麼似的 ~~ 不得了ㄛ !!!! )
其實還不是都靠 show 跟 好累 不停的幫他 微 調  ~  ( 她們2個擺的才帥咧 ~ )
我發現男生只要手插口袋 ~縮個小腹 ~  腳前後站 ~ 偶爾抬個下巴 ~  超容易的啦 !!!
我的都嘛難度粉高 !!!! ~ 
要有粉多的分解動作 ~ 才能完成的 ~ 還好我粉有慧根呀 !!!! 
 
我累到肥家沐浴完後 ~ 呈現半昏迷半痴呆狀態 ~
頭還包著毛巾就昏睡過去 ~ 完全無法由意識主宰自己的身體
恍惚中接了幾通~ 生日快樂唷 !! ~ 好想看婚殺照啦 ~ 的電話 ~
迷朦中看了幾封~ 生日快樂唷 !! ~ 好想看婚殺照啦 ~ 的簡訊 ~
就這樣沉沉睡去 ~


醒來時發現 ~ 大事不妙 ~ 但為時以晚 ~
我就是再累都應該死撐著吹乾頭髮的啦 ~!! ( 掩面哭泣 ~ )
照鏡子的時候發現~爆爆宜倩的爆爆頭頂在我頭上啦 !! ~ ( 直髮咧 ~ 我的直髮咧 ~ ??? )
爆爆頭頂在倩ㄦ的頭上粉好看ㄚ ~ 
人家像是被鬼 K 到啦 ~ ( 掩面逃逸 ~
)



訴說昨日 ~ 
達達達達 ..... 2009.3.27. ...(達達 ......  快速敲打鍵盤聲 ~ )

我們再度展開更辛苦的 ~ 拍婚殺第2天的行程 ~
這辛苦的程度像拍災難片~ 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~
今ㄦ個 ~ 
改由show大師扮演山道高手 ~  ( 平常這個角色都是Dennis在演的 ~ )
蜿蜒的山道中 ~ 給我單手開耶 ~ 是在演 頭 文 字 S 嗎 ??
還好沒有水溝蓋 ~ 不然show肯定會演段~水溝蓋跑法 ~ (真愛強戲 ~ )

首席july幫我創造了超夢幻的造型 ~

還幫我做了超讓人驚豔的頭飾 ~
對她我已經找不到 更 高 級 的形容詞 歌 頌 她了 ~

她根本就是造型界的 ~魔幻手創達人 ~ 無人能及呀 !!
我 ~ 也太美了吧 !! 這可不是我自己這麼認為而已 ~
因為從july滿足得意的眼神中~ 已透露了一切 ~   太美了 ~太美了 !!!!
總是充滿愛意的看著我ㄛ ~~
我只要看到 july 充滿自信的眼神望著我 ~

我完全不用照鏡子 ~ 
我就知道沒問題啦 !! ~ 有她在就像是帶了顆 ~ 安心丸 ~

可是誰料想的這麼唯美的造型 ~ 
卻要身陷蟲蟲危機中 ~
我真是幾乎完全崩潰邊緣 ~ 會飛的 ~會爬的 ~ 會咬人的 ~ 都專攻我 ~
雖說搔不到癢處狠痛苦 ~ 
可是天知道 ~ 我明知道癢處卻不能抓更難受ㄚ ~ 好想死 !!!
沒有人性的show 跟 好累 一直喊叫 ~  好 !! 美女不要動 ~  不要動ㄛ ~  
美女 ~ 不要亂動 !! 
( 差點沒拿哨子嗶我 ~~嗶 !! 嗶 !! )
她們真的是狠賊 ~

言下之意如果我動了 ~ 我就不是美女 ~  好阿 !! ~ 我忍 ~
可我的身體真是癢慘了 ~ 站這裡也癢~ 坐那裡也癢 !!~
看到討厭的昆蟲停在身上卻不准人家動 ~ 還威脅人家動了就不是美女 ~ 真夠狠的 !! 好樣的 ~~ 
我好羨慕穿著長袖的Dennis ~

還好如同天使般的july ~ 不時圍繞在我的身旁 ~
死命的幫我抓癢 ~ 我想我真的會愛上july呀 !! 她頭上都閃著天使光環 !!
人真好 ~

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 ~ 我ㄛ真是忍忍忍 !! ~ 內心出現了粉多疑似髒話的字眼 ~
而 show 跟好累 ~2人還頻頻說著外星語溝通 ~
什麼 ~ 561541.653.等等的 ~ 還不讓我知道是在說啥 ~
哼 !! 了不起唷 ~ 大概是某種專業術語 ~ 呼叫更多惱人的蟲ㄦ過來集合ㄅ ~

這種險惡的情況~
她倆還要我賠笑臉 ~ 來 !! 美女笑一個 ~ 笑一個嘛 !!
笑是ㄅ~ 
只有苦笑看要不要啦 ~


好不容易笑出來了 ~ 還閒人家假笑啦 ~ 我放膽哭算了 !! ~ 哇 !!!!
蟲蟲停在我擺的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pose 上 ~ 當我是停蟲坪 ~
我真是夠委屈了 ~ 
她們還不斷用~ 美女~的死穴不斷的控制我 ~
我的內心出現了叛逆的聲音
要我不要管她們 ~ 
哭出來算了 !!
我要有自己的想法才行 ~



不過 ~ 據我觀察 Dennis 被她們 ~ 控制的超級享受 !!
她倆的招數 ~ 帥哥 !! 帥哥 !! 的喊叫 ~
唉 ~ 我們都身陷 show 跟 好累挖的洞啦 ~ 很容易控制 ~

Dennis還在她們的慫恿下冒險站在樹幹上 ~
嚇的直發抖咧 ~ 搏命演出
還要聽從show的指揮 ~ 假裝自己超帥氣的 ~
一旁的 july 笑到腰都挺不直啦 ~~


場景終於換到了有著浪漫沙丘的海邊 ~
以為躲過蟲蟲的我可以苦盡甘來 ~ 大喊 ~ 我出運ㄚ !!!
可以輕鬆的擺擺姿勢 ~ 海邊嘛 ~ 不外乎是假裝奔跑 ~ 牽手散步的戲碼 ~

可是這輩子沒聽過 憐香惜玉 的show 跟好累 ~
她們倆以為我真的很men吧 !! ~ 要我爬上高高的沙丘 ~~
我心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~ 小case啦 !! ~
可是我完全低估這沙丘的難度 ~ ( 難度指數10顆星星 )
穿著禮服的我 ~死命的爬呀爬 ~ 
實際上卻在後退呀 !! ~

show 還無情不斷的催促我 ~ 是往上爬啦 ~ 問我是要去哪 ??? ~ ( 真的都沒有伸出援手ㄛ )
爬了不知道幾個光年
總算爬到她們滿意的高度 ~ 進行拍攝 ~

昨天 ~ show賣力的演了動作片 ~ 今天她賣命的演了災難片 ~
拍攝時 ~ 躺在沙丘上的show ~ 睡著了 ~ 我想她心裡是很想啦 !!! ~
她ㄛ ~ 認真的拍到要埋到沙子堆裡頭囉 ~ 而不自覺 ~
我這個善良的女孩不記仇超想伸出援手救她的 ~ 是 show 命令我不准動的ㄛ !!
仔細想想 ~ 
我應該跟 Dennis 聯手出擊把show活埋起來的 ~ ( 好想ㄚ ~ 我要報仇 ~)

天真的以為今天下巴可以休息了 ~ 不用再推出來啦 !! ~ 可以下戲殺青啦 ~
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囉 !! ~ 下巴不間斷的被要求要推出來 ~ 
下巴一定是得罪她們了 ~
我事後偷偷的問 Dennis ~ 推的順嗎 ??   他驕傲的說:  他粉ok ~ ( 得意 !!
 )

我的下巴推到都長繭了說 ~
可是大家以為 show 跟好累會輕易的放過我嗎 ~~ ( 悲劇女主角 ~ dodo )
除了推到快脫臼的下巴 ~ 

連我的肩膀也不放過 ~
2人不時的喊叫 ~ 來 !! 美女來 ~ 肩膀壓低 ~ 再低一點 ~
show 還會怪異的說 ~ 
好來 ~ 肩膀給我一點 ~ ㄚ是要我用剁的還是用砍的ㄚ~
場面有必要搞得這麼血腥就是了 ~ ????



我整個人被操的都不太能自己控制了 ~
有一度肩膀累到還棄我而去 ~ 不聽我的使喚 !! ~ 當機 ~~
ㄛ ~ ~ 親愛的下巴跟肩膀~ 
我 對 不 起 妮 們 !!  所謂有仇報仇 ~ 要認好show 好累的長相ㄛ !!

征服完沙丘後 ~ 
我們奔往海洋的懷抱 ~ 浪漫2 字果然只有在幻想中 ~!!
冷冷冷 ~ 我們都要冷死了 ~

風還超大 !! ㄚ ~ 現在是想幹架喔 ~
這麼惡劣的環境下 ~ 真像是一場災難 ~
show 跟 好累 還是堅持要我賠笑 ~
幹嘛 !! 
想拍到我的牙齒喀喀作響的畫面嗎 ~

而且我想我身上的雞皮疙瘩~ 修片都要修2年吧 ~ !!

然後還說 ~ 
我們的表情太悲哀了 ~ ㄚ ~ 我要起笑了啦( 操台語腔 )

我不懂 ~ 
為什麼show 跟好累不能 貼心的配合我一次咧 ~
可以喊著 ~ 好 !! 來~美女來 ~ 現在打個哆嗦 ~
如果這樣我 很 有 把 握 會演的很傳神的 ~ 連續哆嗦 ~ 也難不倒我 ~
相信show看了不只會說 2 字箴言 ~ 很好
會說 :
嗯 ~ 非常好 !!



而天使般的 july 整天都辛苦的幫我打理 ~
幫我提重重的裙擺 ~ 隨時注意我會不會跌倒 ~ 超貼心的 ~
結束拍攝時 ~ 還很好心的幫我整理濕答答~髒兮兮的厚重裙擺 ~

很順便的把裙擺上的泥濘甩在人家的臉上跟背上 ~ 媽咪呀 ~ 我好慘ㄚ~~ 失控大哭 ~
冷不防的被冰冷的泥沙~ 嚇了超大一跳 ~~ 該當作生日驚喜嗎 ~ ??
當然 ~ july 不是故意的啦 ~
她是為了讓今天的行程更像災難片嘛 ~   所以才補 個 一 槍  ~ 
讓我可以以這悲慘的情節 ~ 壯烈得到災難片的最佳女主角的 ~
july 真的是好用心良苦ㄛ ~~  ( 我該向她道謝 say 3Q 嗎 ??? )

打道回府前 ~ 我們一行人 ~
仍逃不出恐怖災難的情節 ~~ 
從迎風面爬上高高的沙丘 ~ 冷風呼嘯的吹著 ~



舉步艱難~
show 這次總算有一絲絲的人性 ~ 要我拉著她手上的籠子順著往上爬 ~
我完全管不了其它人的生死~
好累 ~ july ~ Dennis ~ 他們3人不曉得是怎麼爬上來的 ~  踩著對方的背 ????

好累笑稱 ~ 我們根本是在演三百壯士嘛 !!
沒錯 ~ 
我真是深有感觸ㄚ ~~ 
太辛苦啦 ~ 
我的老命累的都去一半了 ~
~
如果從遠方望著我們一行人 ~  應該會搖頭嘆氣 ~!!  (  媽ㄚ ~ 真是糗爆了ㄅ~ )

Dennis 望著身上掛著一大堆東西的好累 ~
說道 ~ 她真是太厲害囉 ~ 力氣超大 ~這小小的身軀 ~ ( 敬佩ㄚ ~ )
好想知道~
好累到底可以耐重多少呢 ~!!
~ 是迷你的小金剛ㄛ ~
Dennis 說 : 好想跟我一樣把她收藏在口袋ㄛ ~


~ 這辛苦的災難片總算完美的結束了 ~!!
大家都粉辛苦 ~ 付出心力and勞力 ~
相信肯定會成就出超完美的婚殺照 ~ 
show 有用一種沒有問題的確定眼神告訴我們說 : 超正點的 ~
我好想看ㄛ ~  等待看照片真是煎熬呀 !!!

PS ~ 
大家不甘屈就只當災難片的演員 ~ 
Dennis ~ july ~ show ~ 好累 ~ 這些活寶 !!
鬧出不少笑話咧 !! ~ ~
dodo 隨後會附上幕後花序給大家看
當紅的偶像劇都會有 ~ 我們也不例外 ~~  



待續 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